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名导教你当主播”全国巡讲活动走进天津宁河,助力女性激发潜能

时间:2020-10-18 09: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10月17日上午,商业领域知名企业营销孵化专家,正和岛国际文创联盟酋长、原央视导演潇月女士携手资深媒体人来到天津市宁河区苗庄镇为村民进行直播带货辅导。

  当日是全国第7个全国扶贫日和国际消除贫困日,由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北京红爹之家妇女儿童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和天津市优秀志愿者团队宁河区平安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名导教你当主播”助力农村妇女精准扶贫项目全国巡讲活动在苗庄镇拉开帷幕,来自各村想致富和创业的村民以及志愿者参加了学习。这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志愿服务领域合作的又一个成功案例。

  据了解,该项目由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公益团队联合知名导演、主持人、农技专家、资深媒体人、新媒体专业运营者、网络红人、爱心企业家和国际品牌研究专家等业界大咖共同打造。

  “农村妇女脱贫”是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之一,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名师教你当主播——助力农村妇女精准扶贫项目”以县为单位定点帮扶,充分利用专家们的专业技能和“互联网+”的方式,以“直播+教育培训”“直播+电商”等形式,培养乡村妇女直播带货技能,提升妇女直播的策划、拍摄、传播的水平,带动乡村地区增产增收,通过直播引流带货,帮助贫困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优质农特产品、手工艺品、滞销农产品进行网络销售,帮助农村妇女打造事业发展和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平台。

  与此同时,项目的智库专家团队将对乡村农产品生产、种植、养殖,先进农业技推广进行帮扶指导,提升广大农村地区整体的劳动生产率。创投企业家们也将帮助优化完善乡村优质产品供应链,搭建直播电商基地,帮助优质乡村商品走出去,也将优质商品、技术引进来,成为我国乡村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支撑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