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北京大兴开展群众文化风尚季系列活动

时间:2019-05-09 19:0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5月9日,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与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多彩大兴 魅力绽放·群众文化风尚季”之全民才艺星光秀正式启动。

(全民才艺星光秀现场图) 

  在活动现场,大兴区群众文艺爱好者、大学生代表、文化志愿者代表以及往届风尚季活动部分获奖代表共同演绎了《我们都是追梦人》,用青春与激情塑造了“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新时代群众文艺群像;而融合秀《我的大兴》,则通过《南囿当锋》、《麋鹿映像》、《国门如画》、《奋进时代》四个篇章,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向观众讲述一段大兴古往今来的传奇故事;压轴的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新国门新大兴“五纵两横综合交通路网”、“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等诸多新时代成就,向祖国七十年华诞献上了来自大兴的贺礼。

(全民才艺星光秀现场图)

  “多彩大兴 魅力绽放·群众文化风尚季”自2017年开展以来,受到群众广泛欢迎,吸引了超过6000名群众参与其中。参演节目包含舞蹈、声乐、朗诵、器乐、曲艺等多个门类,预热“快闪”、“导师机制”等特设环节均成为该年度文化热词,在专业导师的编排指导下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群众文艺作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兴群众文化的发展成果。

(全民才艺星光秀现场图)

       据悉,本次全民才艺星光秀将采取线上线下选秀、晋级选秀两轮赛制,然后借助专业编导团队为入围选手量身定制原创群众才艺文旅秀《多彩大兴》并进行公演,将群众文艺活动升级成为全区闪亮的文化名片。大兴区将通过本活动以及同步开启的其他五项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为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促进大兴文旅事业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