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2019成都善行者,4月20日都江堰鸣枪开走

时间:2019-03-07 14:31    来源:商务财经网  

 3月4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共青团四川省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电影频道(CCTV6)、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支持,四川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联合主办,中航信托捐赠支持的2019成都善行者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金河宾馆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唐经天,都江堰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志海,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毅鸿,四川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副总监刘捷,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文庆,合作企业和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2019成都善行者扬帆再起航。

 

 

2019成都善行者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

 

32小时公众队伍名额被抢空,应爱新增150支队伍名额

    2019年成都善行者公众队伍由310支增加至583支,名额增加近90%,开放报名后32小时,583支队伍被一抢而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目前官方网站显示注册队伍已超过1100支,近半数队伍未能参加。应公众要求,经组委会与多方协调,决定增加最后150支公众队伍名额,筹款达到2000元即获得参与名额,先到先得。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表示:“今年是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也是脱贫攻坚关键一年,今年中国扶贫基金会也迈入了而立之年,而我们的善行者也走过了第六个年头,成都善行者也已满三岁,在三年活动中,我们非常有幸结识了许多新朋友、新伙伴。我们看到无数为爱行走的勇士,怀揣着公益情怀,完成一次次刻骨铭心的挑战;我们看到众多爱心机构、单位倾力支持,全力参与,将善行者这一“公益扶贫+运动筹款”的活动品牌推向新的高度,正是在各位善行者和合作伙伴的支持爱护下,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得到帮助。三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期待与大家共同携手继续善行之旅。”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致辞

 

拜水问道,尽览“三遗之城”都江堰

    位于成都平原西北部的都江堰,拥有两千年润泽成都平原的伟大水利工程,拥有雄居江源第一桥的画楼南桥,拥有道教名山之青城山,还拥有可爱呆萌的大熊猫。

    4月20日,善行者们将准时从南桥出发,踏上50公里的征程。活动起终点均位于都江堰南桥广场,路线延续都江堰、青城山、熊猫谷等景区,山土路减少,难度适中,累计海拔上升1600米,沿途包含4个打卡点和3个补给点。

都江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志海表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各方的配合协调下,有条不絮的进行,为全力举办好本次活动,都江堰市将汇聚全市之力、满含善意之情,以周到、热情、专业的态度,全方位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努力将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品牌公益活动。”

 

 

活动起点都江堰景区航拍

 

“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免费车票助力贫困山区学生少走山路

    2019年,成都善行者所筹集善款将用于支持“免费车票”等公益项目,为四川省处于义务教育阶段且上学路途较远的贫困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户学生提供车费资金支持与安全教育培训。让一张小小的车票帮助山区孩子们安全到校,平安回家!

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唐经天表示:“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踏上新征程。团省委坚持服务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大局,与省网信办联合发起了“免费车票”公益扶贫项目,为四川彝区藏区等深度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车票补贴和安全培训,找准智力扶贫的盲点痛点,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真诚的邀请社会各界参与“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通过“善行者”们,让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支持四川的脱贫攻坚工作,共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唐经天致辞

 

多方力量助力善行,为善行者保驾护航

    在发布会上,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文庆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构建绿色金融的信托公司,中航信托将满怀“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信念,通过每一位员工、每一次善举、每一场公益,来改变我们自己、改变我们的公司、改变我们的世界。我们坚信,唯有善者,方可行天下!”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还有2019成都善行者爱心合作伙伴苏宁控股集团、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指定合作伙伴劲浪体育、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香贝尔食品有限公司、温莎KTV、成都巴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软赛客和厚朴中医馆,以及合作媒体航美传媒、述源传媒、川报观察等,这些合作伙伴都是成都善行者顺利举办的爱心力量,期待2019年能一起共创美好、助力攻坚。

 

 

冠名合作伙伴中航信托接受荣誉牌匾

 

为爱起航,矢志不渝

    每一次自我超越的背后,都有一个坚定不易的信念——尽自己所能帮助弱势群体,这就是支撑善行者们抵达终点的信念!在善行中快乐,在快乐中善行。完成过善行者大满贯的队员周奕桥、罗承铮、“洋辣王”江喃分享到:“作为善行者的老队员,刚加入是因为喜欢运动,跟随着善行者走过成都、北京、南京、广州,时间愈久,愈了解到善行者的含义,不仅要善于行走,还要有一颗善心,虽然每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一群人的力量就能为一个孩子带去改变。”

 

 

老队员劲浪雄风队分享

 

    在都江堰这座千年的古城里,善行者们将全力的行走化作爱心,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孩子们带来改变,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现场嘉宾手持寓意爱与改变的沙杯,聚沙成塔,共同点亮灯箱,2019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2019成都善行者

 

    衷心希望更多的朋友关注2019成都善行者,关注山区里的贫困孩子们,给他们带去改变。穿越一座城,携手为善行,让每一步行走都变的更有意义。用行走的力量,持久而有力得助力公益,让善更有力量!登陆官网(www.shanxingzhe.org.cn)或者关注“扶贫善行者”微信公众号,您的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善行者,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