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泰美丽格让肉毒毒素治疗更专业

时间:2019-02-20 19:09    来源:商务财经网  

   2月20日下午,中国北方首家“肉毒毒素治疗中心”在北京泰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成立。

  据悉,该“肉毒毒素治疗中心”是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北京泰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联合丽格集团、美国艾尔建公司共同发起的,旨在将肉毒毒素面颈部肌张力障碍治疗与医学美容相结合,让患者在解除病症困扰的同时,提升预后容貌的美观度,让治疗更加的舒适、安全、人性化!发布会现场同步发起了接力 “反黑针,支持正品”的公益活动,加强医学美容治疗的规范化与自律性。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曹德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慕安、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美国艾尔建公司北中国大区经理胡跃武、美国艾尔建公司北中国医学部经理杜鑫、美国艾尔建公司北中国高级地区经理徐璇等亲临现场为“肉毒毒素治疗中心成立”揭牌,众多知名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对此进行专项报道。

  (自左向右依次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慕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曹德全、北京泰美丽格医疗美容院长王忠杰、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美国艾尔建公司北中国大区经理胡跃武、美国艾尔建公司北中国医学部经理杜鑫)

  知名微整形专家、泰美丽格医疗美容院长王忠杰教授谈到成立“肉毒毒素治疗中心”的初衷时表示:肉毒毒素在医学美容中多被用来除皱、瘦脸、瘦腿、腋臭、多汗症等,而斜视、眼睑痉挛、面肌痉挛、痉挛性斜肩等面颈肌张力障碍的肉毒毒素治疗一般在眼科、神经科、康复科等科室进行治疗,用于解决患肌功能问题。若能与医学美容充分相结合,能提高预后容貌的美观度,大大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对其身心都是非常有益的!

  (知名微整形专家、北京泰美丽格医疗美容院长王忠杰)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曹德全指出,肉毒毒素的使用不是简单的“打一针”这么简单,所以不是所有的医疗美容机构都能成立“肉毒毒素治疗中心”的。首先,该机构的硬件设施要过关;其次,机构的医生要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肉毒毒素注射的层次、剂量、适用症状及部位要了然于心,对于其可能引发的不良并发症有快速有效的处理方案。而泰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作为一家专业微整形机构,其软硬件设施为肉毒毒素在治疗、美容领域的充分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土壤。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曹德全)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慕安表示,本次专程受该协会主任委员曹谊林教授、常务副主任委员郭树忠教授的委派来参加此次活动,本协会对该中心的成立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表示,此举推动了医学美容行业对肉毒毒素使用的广度与深度,不只局限于美容的功效。王忠杰教授在医疗美容领域积累近30余年的专业临床经验,她最早创办了中国三甲医院第一个专业微整形科室——空军总医院微整形科,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微整形专业医生,为肉毒毒素的临床应用做出了开拓性的贡献。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肉毒毒素治疗中心”在泰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成立能够服务好需要肉毒毒素治疗的患者,同时摸索出一条供业内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慕安)

  发布会现场,与会的专家、医护人员纷纷在“反黑针,支持正品”的公益活动墙上签字,表达坚决使用正品注射材料的决心。对此,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表示:坚持正品,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是联合丽格集团一直以来的态度和行动,此次泰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接力“反黑针”公益活动的旗帜,再次彰显了我们支持正品、打击违规医疗的决心!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

  (美国艾尔建公司北中国大区经理胡跃武)

  “面颈部肌张力障碍容貌矫正及注射后不良并发症救助公益活动”同时启动,对于符合救治条件的人群给予费用减免等措施,让更多斜视、眼睑痉挛、面肌痉挛、痉挛性斜肩等肌张力障碍患者及美容注射后出现不良反应的人群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减少因容貌缺陷造成的心理伤害。泰美丽格医疗美容机构是一家专业的微整形机构,汇聚了一批以微整形专家王忠杰教授为首的优秀医生,研发出了多维立体注射、倒退式平面定点支撑注射、叠塔样注射等多重注射技法,推动了微整形技术的进步!权威的治疗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先进的医疗设备是泰美丽格医疗美容成立肉毒毒素治疗中心的底气,为患者、求美者获得完美的治疗提供了多重的保障!

  (与会专家、领导在反黑针公益活动签名墙上签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时尚,美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