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娃哈哈春风助学 为三万寒门学子安上梦想的翅膀

时间:2019-01-05 23:25    来源:中新网  

  

娃哈哈春风助学为三万寒门学子安上梦想的翅膀

 

  中新网1月4日电 3日,2019年“春风行动”动员大会在杭州举行。娃哈哈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吴建林参加会议,并代表集团连续第7年向春风行动捐款一千万元。

  大会宣读了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授予杭州市2018年“春风行动”爱心奖和通报表扬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春风行动”爱心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娃哈哈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吴建林表示:“娃哈哈集团的发展,得益于政府、市民的关心、爱护和支持,企业发展至今,更要大力践行社会责任建设,回报社会。因此,娃哈哈从一开始,就参与到春风行动中来,也非常感谢政府提供了这样好的平台。”

  “春风行动”开展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九年了。娃哈哈一路相伴,作为杭州市“春风行动”的捐款大户,加上今年的1000万元,娃哈哈已累计捐款9460万元,援助33274人次。因在春风行动中的突出贡献,娃哈哈先后被杭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杭州市春风行动爱心奖”先进集体、春风行动特别贡献奖、春风行动爱心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娃哈哈不仅在支持教育方面有着拳拳赤子心,对待公益和这个大课题也是责无旁贷。捐赠635万元,在中西部地区援建的100个阳光操场,是娃哈哈给莘莘学子跳跃的希望;汶川、雅安地震之时,娃哈哈的百万救援物资化整为零源源不断为灾区人民送去的是温暖和生机;在老少边穷地区投资85亿元建立的71家分公司,是娃哈哈“造血”式扶贫给当地带来的巨大蜕变。

  就像冬去春风来,化雪于无声,娃哈哈的公益之路远未停止。这让娃哈哈变成了一个有温度名字,也影响着每一个受到过他帮助的人,传递着这份无声的情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娃哈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