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中国首个关爱儿童艺术扶持基金“艺童爱”在京发布

时间:2018-08-08 15:08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8“为爱而来” 大型公益儿童音乐剧展演暨“艺童爱”关爱儿童艺术扶持基金启动仪式于8月5日下午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未来剧院举行。本次展演的首场音乐剧《It’s You》,是融合了三部世界经典音乐剧《安妮》、《猫》、《悲惨世界》的精彩唱段,用童话的表现形式与中英文结合的演出方式,讲述了一个呼唤正义、寻找亲情的感人故事。

  ▲启动仪式现场

  此剧目作为“艺童爱”关爱儿童艺术扶持公益项目的首推大戏,得到了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阅读推广中心、凤凰教育·凤凰青少、焕生汇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不仅让孩子们在精彩的演出中获得世界经典艺术的熏陶,更让他们懂得爱,学会爱,收获爱!

  ▲焕生汇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聂小琦女士致辞

    同时,在媒体专访中焕生汇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聂小琦表示:今后会和中少金童艺术团建立紧密合作, 让关爱儿童艺术扶持基金惠及更多的少年儿童人群。

  ▲中少金童艺术团团长王焕曈女士致辞

  据悉,此次活动以全面推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积极提升校外艺术教育成果、关爱艺术特长生为主旨,为广大热爱艺术、学习艺术的少年儿童创建了展示风采、传播艺术魅力的舞台。音乐剧由公益全媒体艺术团——中少金童艺术团的数十名小团员及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优秀专家教师同台联袂演出。

  ▲演出现场

  中少金童艺术团致力于少年儿童艺术素养提升,通过唱跳演结合的全面化学习,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综合性艺术人才。并邀请了数十名国家级表演艺术家、知名主持人、资深媒体人等为孩子们倾情授课,不断带领儿童登上各大电视节目及权威表演平台,使其拥有丰富而难忘的艺术童年,帮助全国儿童实现艺术梦想,创造美好未来。

  ▲演职人员与会嘉宾合影图

(责任编辑/张小强 北京整理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