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田觅密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7-11-05 16: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报讯】2017年11月4日,由北京田觅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起,主题为田觅密“精准扶贫 冰箱扶贫”精准扶贫农产品销售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展览展销分会和北京田觅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国家扶贫相关单位、企业界、金融界、媒体界的众多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为大力推动扶贫事业发展,决胜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国家战略目标建言献策。

  田觅密作为精准扶贫.智能互联供需服务平台,在扶贫大数据基础上,以智能冰箱为载体,结合强大的物联网体系,实现了从田间到冰箱全新销售模式,创建出了“互惠、快速、持久、可复制”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的扶贫模式。田觅密构建起了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与消费区高品质需求的供销互通的桥梁,倡导全新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方式,是精准扶贫事业上的一大创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发布会上,田觅密项目负责人卢世浪先生表示:田觅密平台最大亮点是智能冰箱、手机APP、营销平台三者的无缝连接。通过智能冰箱,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应时应季的新鲜特色农品;还可以为全家建立健康档案,定制私人健康服务;冰箱与家人手机APP连接,随时随地分享美食,实现情感交流。消费者在田觅密上不仅可以淘到新奇特、高品质、有故事的好食材,还可以享受到敢吃、想吃、会吃的健康饮食系统服务。从此开启了以农品销售为主,综合健康服务提升价值的综合服务平台。

  特别是田觅密平台推出“真扶贫·送冰箱”项目是通过消费者定点购买贫困县域地区的农产品而免费获赠价值6199元的海尔智能冰箱一台,将贫困地区优质的农产品与电冰箱捆绑,实现促进农品销售的扶贫目的。

  田觅密“真扶贫·送冰箱”项目,得到了海尔云厨的鼎力支持,海尔智能冰箱将作为精准扶贫的载体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了田觅密综合服务平台的终端。每赠送出一台海尔智能冰箱,将为贫困地区实现6199元的农产品销售。田觅密平台计划在2年内,将赠送500万台海尔智能冰箱,为贫困地区直接销售300多亿元的农产品。

  调研显示,贫困地区生态环境好,拥有海量的优质特色农品,因缺少销售渠道和方法,最终形成了资源不贫,发展受困的局面;消费区对优质的特色农品有着海量的消费需求;最终形成了人民日益增涨的美好生活需求与贫困地区发展不平衡的供需矛盾。为解决这一矛盾,田觅密整合销售、技术、大健康等优势资源,智能链接供需两端,打造出了见效快、易复制、可持续的“买贫困地区农品送智能冰箱”的扶贫销售新模式。

  田觅密“真扶贫 送冰箱”扶贫项目,自11月15日起,将在北京的望京、丰台、海淀、亚运村等定点门面线下开展,届时消费者可前往购买全国各贫困县域的农副产品及土特产食品,同时获得赠送的海尔家庭智能冰箱一台。同时开展手机端APP和冰箱平台线上销售,只要手机下载田觅密APP就可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并在全国大中城市开设数百家线下服务点,方便全国的消费者直接为贫困县域的农民脱贫奉献爱心。

  据北京田觅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层透露,田觅密平台打出了“让贫困县没有难卖的农产品”的口号,电商平台只是其冰山一角。在田觅密智能端和线下,汇聚智能冰箱的家庭入口、智能健康服务系统、展销会、推介会、全媒体全力包装推广,形成六位一体运营销售模式,极有针对性地解决贫困地区农品全渠道销售、农品价值提升等实际问题。首先,通过精准挖掘当地特色农品,在线上做营销,在线下举办数百场主题展销推荐会,与数千家企事业单位签订直供合同,达到立竿见影的全渠道销售效果,实现快速脱贫的目标;其次,创建品牌,树立区域特色农品形象,提升区域农品市场价值,在市场确立物有所值的优质形象;最后,针对目标消费者健康饮食的需求,通过大数据分析,智能冰箱精准推送健康食谱,让消费者对农品产生浓厚的兴趣,以期销售优质农品的目标。

  北京田觅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田觅密将秉承“富裕贫困地区人民,健康全国消费者”的宗旨。发挥精准销售农品的平台优势,以销售带动县域经济蓬勃发展,不断提高贫困地区人均收入,实现先脱贫再致富的战略目标,做惠及父老乡亲的实事。在前五年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了,建立100个县域支柱型产业,创立100个县域百强品牌,实现销售规模1000亿元,精准扶贫1000万人的宏伟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田觅密与贫困地区众志成城,并肩前行,打赢扶贫攻坚战,为中华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精准扶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