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长沙慈善会携手“星儿”游同升湖

时间:2017-08-27 16:02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长沙8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储文静)8月26日,长沙慈善会联合长沙星学园,在长沙同升湖水上俱乐部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亲子活动,活动针对的是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近60个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

  昨日下午四点,亲子活动开始了。运沙、运水、沙滩拔河、挖坑投篮、小乌龟爬爬爬等游戏,每个亲子游戏都需要家庭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特别是沙滩拔河游戏,家长和孩子平均分成两组进行拔河。家长和孩子都使出了全身力气,有人因为用力过猛摔在了沙滩上,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小朋友们卖力地为彼此喊加油,非常投入。许多家长说,这是第一次和孩子玩亲子游戏,感觉孩子和自己亲近了很多。

  此次“携手公益·筑梦星园”活动由长沙慈善会与长沙星学园联合举办。校长陈榕说,这些“星星的孩子”最小的两岁,最大的不到十岁,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强星孩的交际能力,融合增进社会对特殊孩子的接纳性。长沙同升湖水上俱乐部对此次活动提供了全程公益赞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沙慈善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