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公益扶贫,众智在行动!

时间:2017-07-29 23:33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陈继贤)7月28日,“众行公益、智惠南疆——奶粉捐赠仪式”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众智公共服务创新中心策划组织,捐赠单位智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和受赠单位乌鲁木齐慈善总会参与,深圳慈善会、新疆慈善总会、顺丰速递基金会提供支持。乌鲁木齐慈善总会乌兰树川副会长,众智创新陈继贤理事长和闫伟君副理事长兼总干事,智康中心办公室李强主任出席活动。

  

 

  真情无限,大爱无疆。充满爱心的想法总会得到公益人的支持,充满爱心的行动总会得到公益人的同行。在得知智康中心孔年化主任有捐赠奶粉想法后,众智创新陈理事长和闫总干事,即刻表示高度赞成并积极协调捐赠对象,陈理事长迅速联系了乌兰副会长确定向南疆捐赠奶粉事宜,闫总干事立即开始筹备落实捐赠各项工作。

  

 

  公益扶贫,是行走的爱心。爱心感召顺丰速递支持奶粉援疆运输后,乌兰副会长和闫总干事亲自带领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下肩扛手推,把一箱箱奶粉装进顺丰大卡车。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在一箱箱奶粉中、在一滴滴汗水中,公益精神闪耀着奕奕光彩,他们心中只是浮现出南疆同胞拿到奶粉后的喜悦。

  

 

  公益改变世界,这是众智创新的最高追求。无论是在“众智众力、创新公益”的理念下,全力推动公共服务创新发展;还是围绕党和国家伟大号召,主动参与扶贫建设和慈善公益,众智永远在路上。我们坚信并践行——中国梦因公益而更温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众智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