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纵横兄弟许文东:公益情怀的践行者,匠心创业的守望者

时间:2017-07-26 22:54    来源:川网  

  时下,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被国家定位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新疆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新疆大地上,行走着一位创新做企业、爱心做事业的慈善企业家,他就是新疆纵横兄弟创世尊荣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横兄弟”)创始人董事长许文东先生。

  

 

  借力“一带一路”,打造供应链生态圈  许文东出生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大学毕业后,从东北到新疆,做过投资理财、国家公务员(曾在齐齐哈尔市国脉通信任局长)、现任五常大米全国运营中心会长……历经二十多年的拼搏,成为了一名成功的企业家。  2017年,对于许文东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5月25日,他成功创办了“纵横兄弟”,旨在打造全新的供应链模式——“纵横金钥匙圆形经济体”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整合全球商品资源,打造全球最大的多维圆形经济体系,为任何平台提供商品,直接面向厂家、消费者,省去中间商,实现360度360行无缝对接,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公益惠民。

  

 

  在许文东看来,“‘一带一路’的持续推进,给我国经济带来了多重发展机遇,而供应链管理产(行)业正是巨大的产业之一,蕴含了巨大的机遇。”为此,许文东抢抓新供应链经济的机遇,创办“纵横兄弟”,率先“掘金”供应链管理行业,开创新供应链模式,通过“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多流合一,建立多方共赢的合作机制,打造供应链生态圈。  目前,“纵横兄弟”独创的“金钥匙圆形经济体”商业模式就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成功帮助中国平安、中国人保财险、太平洋保险、海尔集团、立信集团、圣牧高科等合作企业升级了供应链管理,打通了“一站式”购销渠道,降低了库存,提供了效率,因而屡获好评。  坚守公益情怀,用爱心铸就慈善之路  许文东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一直坚守公益情怀,默默地行走在新疆大地上践行着大爱精神,用爱心铸就慈善之路,为众多绝望的家庭播种希望,带来温暖。  2017年5月,得知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发生5.5级地震后,许文东第一时间组建捐赠团,决定向喀什地区、和田地区捐赠总价值7000万元的爱心物资,并亲自带队前往两个地区倾情慰问敬老院老人、环卫工人、贫困户、幼儿园儿童等群体,同时向奋斗在维稳一线的广大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其实,这只是许文东公益路上的一个缩影而已。自创办以来,“纵横兄弟”一直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完美公司在事业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深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活动,通过公益活动、爱心捐赠等方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实现对贫困地区的帮扶和援助。截止目前,许文东以个人名义和公司名义累计捐款资助无数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疾病患者、失学儿童等。  “未来,公益这一条路,我会一直走下去,而且要将公益之路越走越远,同时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许文东先生如是表示:“今后,我们‘纵横兄弟’将在继续努力开展业务的同时,不遗余力地走在慈善公益事业前沿,用心回馈社会,认真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为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纵横兄弟许文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