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先锋支付荣获“2016年度创新性支付服务机构”大奖

时间:2017-03-18 19:44    来源:商业电讯  

  3月16日,2017区块链金融&金融科技中国年会在上海陆家嘴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科技改变金融,金融拥抱科技”,毫无疑问,包含区块链、数字货币、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以及人工智能、智能投顾在内的金融科技,都是大会热议的话题,也是未来金融界主流的趋势,先锋支付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的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荣获了大会授予的“2016年度创新性支付服务机构”大奖。

  

 

  本次峰会汇聚了来自互联网金融、区块链、银行、大数据、风控、支付、信息服务、律师事务所等行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约400余人,同时大会的主办方——《财视中国》作为专业的B2B金融媒体,多年追踪报道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与趋势,成就了此次具有金融行业风向标的科技盛会。

  随着金融科技政策的逐渐完善,全球各大银行都在争先恐后的开始布局,尤其是中小银行冲在创新的最前沿,区块链技术已在多个领域取得了质变性的突破。中国社会科学金融研究院金融研究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作为开场发言嘉宾在主题为“金融科技与银行业创新”的演讲中表示:“支付清算是目前对整个金融业和银行业挑战最大的,国内的支付清算尤其第三方支付的飞速发展情况下未来还有很大空间”。

  

 

  先锋支付近年来也逐步投入对于区块链的研究,成立了区块链实验室,联合国内外高精人才深耕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在大会的话题讨论部分,先锋支付区块链实验室技术专家李贵宁表示,实验室并不是想颠覆银行,而是想要加速现有清算的处理速度,区块链实际上主要是分布式账本和交易清算两方面,对于分布式账本来说,主要应当考虑记账性能、一致性、容错性、数据私密性和安全性等问题;而对于交易清算,应当考虑其在区块链上实现多种高级清算工具,最大化提升联合清算效率,例如多边净额结算,实时估值,头寸净额轧差,各类资金划转支付和归集工具等。

  当晚,大会举行了“2016年度金融科技•介甫奖”颁奖典礼。据了解,介甫奖评选要求严格且保密,经过3个阶段的层层筛选和多渠道的访问和调查,如今已成为金融行业公认的权威奖项。本次奖项的评选主要针对2016年度市场上所有金融服务及科技方面的创新,包含金融服务机构和个人奖项,评选历经3个月,共收到逾百家机构递交的奖项申请。经过评审委员会严格的评选核定,先锋支付凭借2016年度的卓越成绩以及对于业务的创新开拓,获得了“年度创新性支付服务机构”奖项,同时大会还揭晓了包括京东金融、苏宁金融集团、360借条、诺远科技、HanSight瀚思等其他企业在内的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大奖。

  关于先锋支付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中国信贷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许可的非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服务机构,始终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线上+线下交易支付整体解决方案。先锋支付现有整体业务涵盖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及跨境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北京市、辽宁省)等基础支付服务,以及直销银行、资金存管、产业链金融、网贷云平台、网信钱包等特色行业解决方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先锋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