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捐赠仪式在江西宜春举行

时间:2016-12-12 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捐赠仪式在江西宜春举行)

      中新网江西宜春12月12日电 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两岸一家亲基金和台声杂志社主办的“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捐赠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近日在江西省宜春市举行。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缪瑞兰在会上指出,“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项目是社会慈善组织发起的一项关注民族复兴大业、关注祖国和平统一的公益项目。推进这个项目,一方面要弘扬“两岸一家亲”理念,另一方面要传承公益精神,为两岸同胞提供更多社会慈善服务。
台声杂志社总编辑窦为龙表示,《台声》杂志在20世纪80年代初就与两岸读者见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两岸和平事业,为两岸和平发声。2016年,《台声》杂志在两岸一家亲基金的支持下,实现了在台湾岛内的印刷和发行,2017年还将创办《台声》杂志台湾版。开展这个公益传媒项目,正是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推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以期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会上,爱心企业家蔡煌远与缪瑞兰签署了捐赠协议,向“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捐赠50万元人民币爱心资金。蔡煌远说,很高兴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项目落户宜春,有机会为两岸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他感到骄傲和自豪,也祝愿民族复兴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早日实现。
据悉,“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项目为海峡两岸同胞提供了一个公益传媒平台,让两岸同胞更多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和美德的内涵与真谛,感悟民族精神,树立民族价值观,共担民族大义,不断改善台湾同胞因对大陆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认知差距,促进台胞对“两岸命运共同体”的认知,凝聚同胞心力,共享发展机遇,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的亲情和福祉。(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