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筹款逾31万元 第三届“小小暴走”公益活动举行

时间:2016-11-19 20:16    来源:东方网  

  

筹款逾31万元 第三届“小小暴走”公益活动举行

 

  “小小暴走”公益活动小队员合影留念

  

筹款逾31万元 第三届“小小暴走”公益活动举行

 

  参加公益活动的小队员合影

  东方网记者袁猛、通讯员曹海燕11月19日报道:19日上午,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小小暴走”亲子徒步公益筹款活动在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沪上近500位孩子为爱徒步,走完佘山全程。

  

筹款逾31万元 第三届“小小暴走”公益活动举行

 

  “小小暴走”公益活动能量站

  “小小暴走”公益活动在佘山全程共设置了5个能量站,小朋友每到一个能量站,需要盖章,领取食物,进行能量补给,每个能量站都有医务人员值守。在能量站还设置了很多亲子游戏,鼓励小朋友进行互动。记者看到,市民王先生在一处台阶上给儿子加油鼓劲,“儿子刚刚上小学二年级,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培养儿子的毅力。”

  很多家庭都是第二次参加,他们告诉记者,“这个活动对小朋友来说本身可以锻炼身体,还能从小培养孩子尊敬老人,体验做公益的快乐。”有不少家庭是结伴组队来参加,这样孩子们之间又可以形成良好的公益氛围,还能交朋友。

  

筹款逾31万元 第三届“小小暴走”公益活动举行

 

  参赛小队员到达终点荣获奖牌

  本届“小小暴走”共吸引了497名孩子,458个家庭,近1500人报名参加,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截止到当天14点,全部家庭都已经完成5或10公里的挑战,官方网站显示共筹得善款超过31万元,善款将用于上海地区助老事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小暴走”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