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016级“圆梦班”开班仪式在乐安县第二中学举行

时间:1970-01-01 08: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6年11月10日,2016级“圆梦班”开班仪式在乐安县第二中学举行。新长城项目部相岩陪同江苏同祥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华、江西省南丰县致远汽车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国辉、张家港市晨阳建筑公司李忠等来自25家企业的爱心人士参加,乐安县副县长叶芝云、教育局局长龚幼光、教育局书记黄文清出席了本次活动。   

      乐安县第二中学校长张发平主持本次活动并介绍与会嘉宾,乐安县副县长叶芝云、教育局局长龚幼光介绍乐安县教育相关情况。“爱心之旅”代表团王明华先生分享捐赠的初衷,鼓励同学们克服学习中的困难,努力学习,做社会有用之才。

乐安县副县长叶芝云(左四)介绍乐安县教育相关情况

同学们穿着刚刚发放的毛衣宣读“圆梦班”自强宣言

     “圆梦班”捐赠人代表王明华先生向乐安县第二中学捐赠善款312000元。张发平校长(左)表示,一定会把善款落实到每一个贫困学子,教导同学们拥有感恩之心,让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捐赠人与社会关爱。随后王明华先生、姜伟先生和张发平校长为“圆梦班”揭牌。

“圆梦班”捐赠人代表王明华先生(右)向乐安县第二中学捐赠善款

乐安县第二中学2016圆梦班牌匾

教育局书记黄文清(右二)、捐赠人代表王明华(右三)、祝国辉(左三)、姜伟(左一)为“圆梦班”授旗

     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将带来的礼物送给“圆梦班”的同学们,同学们也用自己亲手做的小礼物来表达感谢之情。之后,爱心人士通过和同学们分组交流来拉近彼此之间距离,给孩子们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

王明华先生发放带来的爱心物品

同学们与捐赠人热情交流

收到捐赠人的爱心礼物,同学们很开心,也为捐赠人准备了自制小礼物,以表达对捐赠人的感恩之心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开班仪式活动,所有人都受益匪浅。活动通过捐赠人分享、学生宣读自强宣言、互动交流等环节让每一位成员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同学们开阔了视野,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性,会勤奋努力,获取更多的知识,成为国家有用之才。王明华先生说:“我捐赠、我快乐,公益的路上人人皆可参与……”“爱心之旅”代表团也会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给更多的学子送去温暖,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圆梦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