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文安新镇爱心联盟成立一周年暨文安(大善)无相布施组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07 11:20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6年11月5日文安东洋町威龙宴会大厅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祥和。上午文安新镇爱心联盟成立一周年暨文安(大善)无相布施组揭牌仪式上午9:30在这里正式开始。这次活动由著名相声演员祥子先生主持。团队邀请到的嘉宾有: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会长释常辉师父,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管理科科长柴蕊女士,保定涿州市宝胤寺理事释常智师父,保定公益志愿者协会秘书长董芳芳女士,高碑店市圆梦残疾人互助协会会长兼理事长张春松先生,霸州无相布施组无相王克轩先生,霸州市堂二里无相布施点田桂红女士,霸州野火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永江先生,文安新镇镇政府食安办主任韩克东先生,廊坊市弘德家园的师生们,霸州智慧艺术中心的朋友,雄县舞角星艺术培训学校的朋友,慧美瑜伽舞蹈中心的朋友,AK搏击俱乐部的朋友,新星舞蹈班的朋友。众多嘉宾不惧大雾天气从各地赶来庆祝。

  庆典活动开始后,上常下辉法师和上常下智法师分别上台为到场的善男信女开示。

  

 

  

 

  接着,韩克东主任代表新镇镇政府上台发言。

  

 

  最后,鲁亚娟组长上台讲话,鲁亚娟对团队的成长历程做了深刻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讲到动情之处赢得场内阵阵掌声。

  

 

  最为激动的时刻到了,上常下辉法师和上常下智法师上台共同为文安(大善)无相布施组揭牌,场下近300观众见证了这一时刻。

  

 

  

 

  

 

  

 

  

 

  接下来为队员颁奖环节更是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所有队员一年来默默无闻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上台的队员只是代表,我们团队几百队员个个都是好样的!

  

 

  最后,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大家大饱眼福,整个过程有感动,有泪水,有欢笑。

  

 

  

 

  

 

  

 

  

 

  

 

  

 

  

 

  节目中的拍卖名人书法作品环节,书法作品由团队成员张翔宇提供,最后团队成员焦永刚以2200元竞拍成功,团队将现场捐款的3100元共计5300元交到廊坊弘德家园工作人员收中,帮助他们解决冬季取暖方面的燃眉之急。

  团队周年庆典活动在团队成员谷立争先生的一曲《好人一生平安》中结束,所有到场对嘉宾与队员一起合影留念。

  

 

  

 

  希望文安(大善)无相布施组——新镇爱心联盟在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的带领下,在上常下辉法师的指导下,公益之路越走越远……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文安新镇爱心联盟成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