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爱行动”公益机构在浙江杭州成立

时间:2016-10-10 16:58    来源:中新网  

  10月8日,浙江省爱行动困难救助中心在杭州举行成立大会。全国政协委员、慈善家陈玉书,《新周刊》创始人、著名公益人孙冕,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工商大学中国商务研究院院长郑勇军,大爱清尘公益基金发起人、著名媒体人王克勤,赛艇世界冠军严诗敏、舞蹈家杨丽萍御用编舞念云华等各界知名人士,以及“爱行动”联合发起人、理事、会员近5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著名歌手萨顶顶、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歌手张磊、著名演员刘文凤等给大会发来祝贺视频,《让子弹飞》主演之一杜奕衡到场祝贺并爱心担任“爱行动”形象代言人。

  

“爱行动”公益机构在浙江杭州成立

 

  “爱行动”开始行动。

  据悉,“爱行动”最初由21位爱心人士以众筹出资的方式起步,并经浙江省民政厅核准注册。至成立大会当天,“爱行动”联合发起人已经增加到近50位,理事、会员已经超过500人。

  浙江省温岭市新河镇长屿村老支书、尘肺病农民叶正云,东湾村老村长、尘肺病农民章友法代表去年得到“爱行动”部分联合发起人和“大爱清尘”合作救助的当地数十位尘肺病农民到会现身说法,与会人士无不动容。

  

“爱行动”公益机构在浙江杭州成立

 

  受助尘肺病农民代表现身说法。

  “爱行动”成立大会得到了众多联合发起人、理事、会员的大力支持。在成立大会上,“爱行动”还分别与“大爱清尘”以及中国骑友网、今日主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浙江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天之润美容有限公司、杭州华桐广告有限公司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爱行动”成立之后,将主要开展针对尘肺病患者的爱心制氧机捐赠项目,尘肺病农民子女助学项目,贫困大学生(特别是来自尘肺病农民家庭的大学生)助学、实习、就业、创业等各种公益项目。

  “爱行动”理事长、书法家、企业家朱建伟告诉记者,“爱行动”的缘起是去年以来一群爱心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尘肺病农民寻救的公益事业,深感这项事业需要更多爱心人士一起规范、长久地做下去。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爱行动”正式诞生。

  

“爱行动”公益机构在浙江杭州成立

 

  签约仪式。

  “爱行动”执行理事长、财经作家邹建锋表示,“爱行动”将以“众筹聚爱心规范谋发展”为理念、以“不忘初心 爱在行动”为口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公益活动,用行动开创一个开放、透明、精准、高效的公益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行动”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