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一龙扶困济贫获慈善大奖,虔诚信佛捐百万巨资修庙

时间:2016-10-05 21:14    来源:搜狐体育  

  

 

  武僧一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自由搏击拳手,鲜为人知的是,与擂台上的骁勇刚猛不同,场下的一龙极具文化底蕴和佛学修养。他虔诚信佛,一心行善,是国内最热衷做慈善的拳王。更难能可贵的是,一龙做慈善都不对外宣传,笔者通过种种渠道才了解到一龙的一些善行。

  

 

  一龙今年初“公益中国”春节晚会就获得10大慈善公益明星殊荣,但他非常低调,拒绝媒体进行表彰性报道。

  

 

  这项慈善公益大奖旨在表彰一龙的种种义举,比如慷慨解囊帮助白血病患者和下肢残疾人。

  

 

  那次公益颁奖盛典一龙因训练繁忙,并没有出席。

  

 

  一龙挣的每一分钱都是他在擂台拼杀的血汗钱,但他做慈善毫不吝啬,他还致力于青少年的教育问题,捐款颇多。

  

 

  一龙最近的一次大手笔就是在河北出资修寺庙,这次捐款数目不详,有人推测可能上百万元!

  

 

  一龙相信“宁搬一块砖,不磕十个头”,建庙的意义远高于拜佛。

  

 

  一龙虽然只是少林俗家弟子,但他的佛学素养极高。

  

 

  一龙坐禅的定力和悟性都非常好

  

 

  一龙是把少林硬气功用到擂台上的第一人

  

 

  一龙冷兵器功夫也不错,擅长用一条大棍

  

 

  一龙做慈善还受到过联合国的褒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龙扶困济贫获慈善大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