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放个“爱心”假,国庆期间藏马山公益行动正当时

时间:2016-10-03 21:45    来源:中国网  

  转眼间,十一国庆长假终于来到人们身边,中秋假期还没过够瘾,七天的国庆长假来得可谓正是时候。秋高气爽的日子,市民朋友们都计划着能够出门走走,放松一下心情,体验一把有意义的旅行,而记者了解到,位于青岛西海岸的藏马山,似乎成为了众多出游者十一假期的理想目的地。

  国庆期间,各地旅游景区都大力推出了自己的节日计划招揽游客,特色活动、重大优惠,各种招数不胜枚举,而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却走了一条不一样的路线,推出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公益爱心活动,显得尤为特别,让出游人群在吃好玩好乐好的同时,更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可谓是在祖国生日之际,放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爱心”假!

  

 

  网上线下齐动员,大型募捐关爱弱势群体

  在节日到来的前几天,记者便发现,青岛藏马山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国庆期间公益献爱心的相关信息,即游客在官方线上平台购买藏马山99元旅游通票一张,景区将为本地特困低保家庭捐献6.7元公益金,除此之外,节中景区官方微信每日还推出了67张6.7元/张的特惠旅游通票,所得票款悉数作为本地特困低保家庭公益金,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景区的公益政策在线下购票时也同样适用,如此一来,既让游客获得了实惠,更让当地弱势群体得到了帮扶,可谓一举两得。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藏马山景区此次的公益政策中,多次提及一个特别的数字,即“67”。原来,今年正值祖国67周年华诞,藏马山景区正是借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数字,通过切实的爱心公益之举为祖国献上了最美的礼物。

  百人直播团传递爱心正能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普及,网络直播近两年火遍全国,已然成为了年轻人展示自我魅力,传递自我主张的潮流个性平台,而此次藏马山爱心公益活动,主办方也做了回“弄潮儿”,借这种新型传播平台,汇聚起多方公益主张,在社会年轻群体间传递出一股势不可挡的爱心正能量。

  节日期间,景区联合知名平台主播,组织起阵容庞大的百人直播团,于藏马山景区各景观点内开展了多次“爱心直播”,呼吁社会特别是年轻人要切实行动起来,关心和帮助身边的弱势人群,给予他们重新振作的勇气与生活的希望。如画美景中主播们各展其能,传递爱心,场面相当热闹。

  

 

  

 

  坐落于青岛黄岛区藏南镇的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励志打造成为西海岸最佳旅游出行地与中国养生休闲旅游产业新地标,山灵水秀的自然环境加之完善的配套设施使其分外宜居,十一期间,建筑面积约110-190平米的养生私墅正待认筹,88万元/套起,过期难寻。从硬件配套到发展理念,藏马山景区都颇为注重以人为本的真谛,此次“爱在藏马山-关爱弱势群体”公益活动便是很好的一次理念实践。

  据悉,十一节后,藏马山景区将于10月9日重阳节开展“送温暖、慰问当地低保户”的爱心活动,将把此次节中募集的公益善款分发到应去之处,详尽情况记者还将持续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藏马山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