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中福公益小队真情暖人心

时间:2016-10-01 19:38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文龙 通讯员 于岚)

 济南中福在线公益小分队成立四年来,由最初的8支队伍发展至现在16支队伍200个队员,每支公益小分队都有固定的帮扶对象和活动形式,以每周至少一次的频率始终坚持不懈。

  8月10日上午,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办事处和前黄屯居委会的领导中福在线翡翠郡为销售厅送来一面锦旗,并带来了公益小分队帮助过的居民们的感谢。由于前黄屯小区较老,设施陈旧且居住的大部分是老年人,进入夏季后蚊虫不断,而楼道走廊堆放的杂物和卫生死角更是蚊虫的滋生地。公益小分队每隔一周就去帮老人们清理楼道院落,为居民解决脏乱和蚊虫的困扰。

  这面锦旗既是对公益小分队的肯定和褒奖,也给了队员们更多的鼓励和动力。中福在线公益小分队不会把“公益”当成秀场,更不会骄傲自满,踏踏实实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才是大家一直坚持不变的目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福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