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慈善融真情,爱心无止境

时间:2016-09-29 23:00    来源:亿欧传媒  

  

 

  爱心是一片阳光,使留守儿童感到人间的温暖;

  爱心是一场春雨,使留守儿童的心灵得到希望和激励。

  公益的精神最给人力量,爱的歌声最动人心弦。当今社会,公益和爱心已经成为了中华民族的最炫民族风,给无数人以力量,拨动无数人的心弦,并将带动更多的人共同鼓动爱心风气。

  9月26日晚,由广东省数字音乐协会·顽音乐主办的“2016蔡琴佛山演唱会”启动仪式暨蔡琴歌友会琴乐汇在佛山举办,阳光雨露常务副理事长彭福生受邀出席了当晚的蔡琴歌友会。

  

 

  大爱善举,牵手你我他,关爱和帮助每一个留守儿童,让他们幸福健康成长,是一件具有深远意义的事情。我们见证了这世间的繁华美丽,也不能忽略那些被遗忘的角落。大山深处孩子们赤裸的双脚、皴裂的脸庞、破旧的衣裳、昏暗的教室、闭塞的交通、贫瘠的生活以及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让人心痛,让人心酸。

  阳光雨露常务副理事长彭福生与蔡琴铁杆粉丝、社会大咖们宣扬阳光雨露精神,让他们了解更多贫困留守儿童的现状。人间有真爱,人间有真情,慈善公益不是一个人做了许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阳光雨露一直在行动,从未停歇,公益需要长期持续的关注与投入,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用力所能及的力量来帮助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

  

 

  蔡琴演唱会负责人廖家乐总承诺,将会把演唱会部分门票收益作为慈善资金捐给阳光雨露,捐给有需要的贫困留守儿童!一股传递正能量的公益旋风在当晚形成了燎原之势,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让爱的圣火,永不熄灭。

  

 

  蔡琴演唱会负责人廖家乐总(左)与阳光雨露常务副理事长彭福生(右)

  

 

  广东省阳光雨露公益助学促进会是由广东廣富诚集团、广东省衡阳商会、广东珠江典当行、天衡股份、广东普天蓝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健来福实业股份、中融财富、钻石皇朝、冠昊生物股份、广州传承文化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民间公益慈善社会团体。预计在2015年资助帮扶1000名留守儿童,并实现五年内帮扶10000名贫困留守儿童的目标!为着这项爱心事业更好的开展,在此,我们倡议各企业家代表以及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资助、认养留守儿童的计划中来,树立榜样,为社会上更多的公益人士构建一个可信任的平台,协助他们实现帮助留守儿童弱势群体的愿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慈善融真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