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霍尔茨木门爱+生态爱心公益行 传递生态火炬

时间:2016-09-27 22:52    来源:新讯网  

  2016年9月2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温塘希望学校,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在这里举行——由国内木门行业领导品牌霍尔茨木门举办的爱+生态——霍尔茨木门爱心公益行正式启动,来自霍尔茨木门的领导、校方领导以及媒体行业的众多嘉宾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霍尔茨木门作为企业代表为学校破旧的校门捐助了精心制作的霍尔茨生态木门,为孩子们提供更好、更健康的学习环境,自活动发起便得到了业内及社会人士的广泛赞誉。

  位于石家庄平山县的温塘希望学校7月中旬的连续暴雨中受灾严重,从校门口到校内,从教学楼到食堂,从地面到屋顶,在经历暴雨的袭击后,尽是满目苍夷。学校食堂、墙体、校外公路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雨水侵害,虽在社会和地方政府的帮助下,学校得到了修整和部分更新,但目前急需受损最严重的木门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正是基于此,作为木门品牌,霍尔茨木门将公益行的第一步放在了温塘希望学校。

  

 

  洪灾过后,温塘希望学校裂开、破损的木门

  公益行当天,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便对学校的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且参观了学校的教师、图书室、画室等地,查看霍尔茨木门安装情况,在图书室发现里面的柜子在质量、环保上不合格时,秉承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临时决定再为学校制作一批霍尔茨书柜。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在参观图书室,发现书柜不合格,立马决定为温塘希望学校制作一批霍尔茨书柜。

  

 

  活动现场,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与温塘希望学校刘校长合影留恋

  而事实上早在8月29日,霍尔茨木门市场部、测量安装队及活动宣传合作方就前往了温塘希望学校对校舍的木门进行测量,并记录木门的相应位置,为后续更换安装能够顺利进行展开了前期工作,并且,捐建的霍尔茨木门为了适应校园环境,由霍尔茨木门技术人员进行了专门设计制作,使之学校形象相符。

  

 

  霍尔茨木门为学校进行专门设计的霍尔茨生态木门

  

 

  早在捐建活动开始前一个月,霍尔茨木门技术人员便前往温塘希望学校进行木门设计安装测量。

  在活动现场,赵崇联对霍尔茨木门生态公益行的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霍尔茨木门副总经理杨旭讲解了“爱+生态——霍尔茨爱心公益行”主题的含义,以及公益行的目的:关爱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这是公益责任,也是生态之心。

  

 

  霍尔茨木门副总经理杨旭讲解此次生态公益行的含义及目的,以及下一步公益行计划。

  

 

  捐建仪式上,霍尔茨木门领导、学校领导与孩子们的共同合影

  通过爱心公益行,霍尔茨木门希冀借助捐助的木门学校的孩子们建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打造一个健康的生态空间,肩负起一个企业所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公益一直是企业所绕不开的话题,正如捐助活动上赵崇联所说,“公益事业是企业必须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是企业实力与品牌化发展的价值体现。”那怎样做公益?如何做好公益?同样是企业所面临的社会命题,霍尔茨则抓住了一个好的点:“生态”。

  

 

  从品牌成立到推行T型门,霍尔茨木门始终处于木门行业生态环保品质的领跑位置上,通过对生态的深度挖掘,例如采用来自于长白山的高品质原材,从原材、生产设备、生产线到出厂、售后等打造一条完整闭合的生态产业链……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安全的家居生活。此次爱心公益行,霍尔茨木门便将其品牌的核心理念——生态,与公益紧密的结合了起来,着眼于学校的受损木门,以捐助生态木门的方式,融入进了霍尔茨木门的生态理念,在为孩子改造学习空间的同时,对霍尔茨木门的倡导的生态理念也起到了有利的推动作用。企业如何做好公益?便是品牌与公益的相互促进,让品牌与的公益的作用都能发挥到最大化,这点上,霍尔茨木门此次温塘希望学校爱心公益行无疑为行业公益树立了标杆。

  与此同时,据悉,霍尔茨木门公益行活动并不止于此,温塘希望学校是第一届也是首站,霍尔茨木门在后面还将与更多贫困学校和希望学校,及其他需要帮助的群体合作,继续扩大与深化公益行的影响,例如每年霍尔茨木门公司评选出“爱心环保好少年”,参观长白山生态游,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等等,通过社会各界在贫困区域捐献打造的小学校都能拥有健康、安全的生态学习环境,企业怎样做公益?霍尔茨木门通过实际行动为企业做出了解答。

  此次爱+生态——霍尔茨爱心公益行的举办势必会成为行业肩负企业责任,推行公益行动的标杆式事件。业内人士解析,霍尔茨木门对公益行动的推进突显了企业发展过程中所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为企业在做公益事业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导向。而霍尔茨木门也将凭借公益行夯实其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树立了良好口碑,为行业的发展产生极重要的意义和深远影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霍尔茨木门爱+生态爱心公益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