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为爱同行·2016长城越野公益健行活动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6-09-24 23:04    来源:中新网  

  

 

  资料图。陈文 摄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 张希敏)由壹基金主办的“为爱同行·2016长城越野公益健行活动”24日在北京八达岭古长城自然风景区举行。

  来自社会各界的1600名参与者挑战古长城20公里徒步路线,为壹基金儿童关怀与发展项目筹集善款,帮助困境儿童改善生活状况。这也是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首次登陆北京。

  主办方表示,健行者们为爱同行北京站筹款将于10月24日晚24:00截止。届时,所得善款将用于包括壹基金净水计划、壹乐园、温暖包、公益映像大篷车和儿童平安计划共5个公益项目。

  初步统计显示,截至9月24日12时,参与爱心队伍共累积筹集善款超过26万元人民币。

  为爱同行是一个将深度体验和快乐参与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通过四人组队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里程的方式,为困境儿童筹集善款。

  主办方表示,在过去四年中,为爱同行共在深圳、杭州、长沙、温州和厦门举行了10场活动,参与者累计超过26万人次,行走里程累计可绕地球21圈,筹集善款超过2200万元,很多健行者已是多次参与活动,成为和为爱同行一起成长的忠实伙伴。

  除了1600名参与线下行走的健行者,还有不少伙伴通过悦跑圈加入线上为爱同行北京站活动。他们中除了有教师、学生、公务员、白领,还有很多跑团及俱乐部成员。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逾4000支队伍、近两万名队员与现场参与者一起为爱出发,通过行走的力量点亮为爱同行专属的电子奖牌勋章,为困境中的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据悉,今年,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将在全国举办四站,除深圳站、北京站外,长沙站和杭州站将在10月举办,预计两站直接参与人数将超过4000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6长城越野公益健行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