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杨湖“酒”在行动 公益资助69名贫困大一新生

时间:2016-08-21 21:51    来源:大众网  

  

 

  2016杨湖公益助寒门学子圆梦行动

  

 

  发起人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德

  

 

  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团长崔巍代表各组织爱心人士讲话

  

 

  受助学生代表讲话

  

 

  参观杨湖酒庄

  大众网菏泽8月21日讯(记者 祝雅堃 )昨天上午,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举行“助学金捐赠仪式”。参加仪式的有菏泽市工商联领导、市慈善总会领导、69名受益学子、各公益组织的爱心队员代表。捐助现场,69名寒门学子每人获得2000元的助学金,此次捐赠共计13.8万元。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些共计13.8万元的捐款,其中10万元由杨湖酒业捐助,其余由10多位爱心人士捐助,他们将每年对所帮扶的学子进行一对一帮扶,直到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上,2016杨湖公益助学圆梦行动发起人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德动情地说:“ 自己财力有限,但是帮助孩子们完成学业,改变他们的命运,自己再累也值得。”

  受到救助的学生,都是品学兼优、经济困难、今年考入大学的菏泽籍学生。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关爱贫困学生的队伍中来,让贫困学生都能够上学读书,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团长崔巍告诉大众网记者 。

  一位受助学生激动地说:“感谢杨湖酒业和爱心人士的热心资助,解决了学费困难。今后,我们将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去资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据悉,近年来,杨湖酒业公司每年都会开展10余项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湖“酒”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