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李连杰16岁女儿现身慈善活动演讲 大眼似妈妈利智

时间:2016-07-12 16:30    来源:新浪网  

  

 

  Jane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拥有魔鬼身材的利智,于1986年参选亚姐夺得冠军。1999年她与李连杰在美国结婚,并诞下两名宝贝女,她婚后一直专心相夫教女。转眼间,16岁大女Jane已长得亭亭玉立,日前更现身内地一个慈善活动,分享自己从事环保公益心得。

  分享当年海啸经历

  穿上白衫的Jane,尽得母亲利智优良基因,大眼睛又兼笑容可掬。她在台上演讲时谈吐大方,口齿伶俐又淡定。她在会上谈到一家人曾遇上海啸经历,当时年仅4岁的Jane,幸好父亲李连杰及时救了她,令她往后对大自然的事物更关注。自Jane公开露面后,引起网民关注,指她水汪汪的大眼睛酷似妈妈利智;亦有网民大赞她具潜质入娱乐圈,必定前途无可限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连杰16岁女儿现身慈善活动演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