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荣耀持续发力公益事业 用科技点亮未来

时间:2015-11-10 00:03    来源:睿商在线  

  由真爱梦想基金会发起,旨在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发展的“2015创享未来•分享爱公益之夜”慈善义拍晚宴,11月7日在深圳四季酒店盛大举办。荣耀honor、中信银行等品牌公益伙伴,陈数、高晓松等近300位爱心人士共襄盛举。

  

 

  自2009年10月10日发起,分享•爱慈善义拍晚宴已成功举办7届,筹集善款近8000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真爱梦想基金会的“梦想中心”项目,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助力。在今年的晚会现场义拍环节,荣耀总裁赵明捐赠了一件珍藏已久的因扎吉的亲笔签名球衣进行拍卖,最终获得爱心人士15万拍得,引发了竞拍的一轮小高潮,其他艺术家、企业家等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捐赠拍品参与竞拍。

  

 

  2014年12月荣耀品牌成立一周年之际,荣耀即和真爱梦想基金结缘,当时双方达成的捐助协议是:Vmall销售平台每销售一台荣耀手机,荣耀即向基金会捐赠1元,用于资助“梦想中心教室”。此公益基金将包括梦想中心教室的建设费用和未来5年的梦想课程实施费用,包括教师培训及IT技术等多重方式,以帮助欠发达地区青少年享有更好的受教育机会。

  在当天晚会“创享”环节,作为真爱梦想发展委员会成员,荣耀总裁赵明讲道:今年6月,在第一批建设完成的云南梦想中心教室里和孩子们上的那一课,让他身临其境地体会到荣耀在公益事业、素质教育、科技知识普及上坚持投入的重要性。荣耀可以利用自身的科技优势,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与信息社会的接触点,让学生了解外界新兴事物,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更好的进入社会舞台。

  “改变青少年的生存轨迹,需要从科技教学抓起”,赵明说。荣耀致力于“用科技点亮未来”,只有如此,才能从根本上改变现状。通过携手真爱梦想基金建设梦想教室,荣耀把科技知识和更好的教育带入偏远地区,为那里的年轻人提供成长的机会,更好地发挥潜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真正地“勇敢做自己”。

  荣耀与真爱梦想结缘近一年,“荣耀梦想中心教室”已建成32所,覆盖全国14个省,受益学生有3万多名。对于这一点,赵明不无自豪。

  自诞生起,荣耀就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从企业、消费者、员工和伙伴四个层面,践行自己的公益之路,立志于做新常态下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未来,荣耀梦想中心教室的建设将持续推进,到今年年底,“梦想中心”将从目前已建成的32所,拓展到至少50所,让越来越多的学子能沐浴科技之光。

  荣耀自诞生起即致力于发展公益事业,除了资金上的大手笔投入,还作为主导者发动员工和花粉(即荣耀粉丝俱乐部成员),举办了万里骑行活动,为沿途所经地区的孩子们放电影、做游戏;通过收集员工闲置手机,资助山区青年师生,手机之外,更收获无数鼓励祝福的明信片;还从花粉中召集志愿者,远赴四川大凉山区送手机、送平板,为当地学生提供教育支持……

  未来,荣耀和真爱梦想基金的合作将继续深化,据赵明透露,明年会有更重量级投入,“共同推进一项千万量级的专项公益计划,以全新的项目设计,为青少年学生带去更优质的科技教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荣耀hono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