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德艺双馨”大赛泉州启动 签约战略合作助力公益

时间:2015-10-24 18:25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0月24日讯 “德是艺的根,艺是德的花,让德和艺手拉手,向德艺双馨出发……”10月24日上午,第十二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泉州选区新闻发布会暨刺桐花微公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泉州鲤城大酒店举行。

  德艺双馨系列活动是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人生科学协会、中国教育事业促进会、中国文艺协会联合主办。旨在让青少年在艺术学习过程中得一个检验,锻炼他们的台风,最终让他们走向更高、更大的舞台。同时为我国形成良好的德艺教育局面,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

  自2011年起进行“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和“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泉州选区的比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年。据了解,参加比赛的各类才艺培训机构超过300家,每次参赛人数近3000人。组委会秉承的“公平、公证、公开”赛事原则得到了选手、家长与老师的广泛认可。泉州市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会执行会长、“德艺双馨”及“永远跟党走”泉州组委会总策划吴小冰介绍,“德艺双馨”泉州赛区比赛按不同的才艺类别和年龄组进行评选,包括声乐、舞蹈、民乐、西乐、表演、书画等才艺类别。

  在启动仪式现场,德艺双馨泉州组委会与泉州刺桐花微公益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在德艺双馨组委会将从运营经费中拿出一部分,自愿捐赠给泉州刺桐花微公益开展活动。吴小冰表示,德艺双馨活动不仅旨在“德为先、艺为本、树榜样、扬正气”,更是要推进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让广大青少年在艺术教育中学会感恩。

  此外,现场还为第十届“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全国优秀教师、2015最具人气艺术教师以及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形象大使、才艺代言人、公益大使进行颁奖。

  据悉,“德艺双馨”主导的海丝文化公益舞台剧《正月点灯红》已基本完成。另外,本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泉州选区将陆续开展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泉州市青少年书法大赛、第四届泉州市吉他大赛和《两岸小围炉——2016海峡两岸少儿春节大联欢》节目选拔等一系列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艺双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