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马云要求员工践行“公益3小时”

时间:2015-09-15 21:06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任珊)“今天是阿里巴巴16岁的生日,想想我们应该感谢谁?”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9月10日通过公开信称,公益是最好的庆生礼物,从2015年开始阿里员工每人每年必须完成3小时公益志愿服务。

  马云在题为《期待你的礼物:公益3小时》的公开信中说,“去孤儿院陪陪孩子,转发一条公益信息、捐一份善款,走进森林和河流,去了解并保护我们的自然生态……都是一份心”。这并

  不是马云第一次对阿里员工提出这样的要求。今年5月,在第二届阿里巴巴公益委员会成立仪式上,马云就曾提出“每人每年3小时”的公益理念。在马云的影响下,公益早已成为阿里巴巴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云,员工,公益3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