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爱心汇聚“让爱远行” 明星艺人齐参与

时间:2015-08-18 17:26    来源:搜狐  

  由浪潮娱乐主办的“让爱远行”慈善公益活动于8月12日在云南丽江画上圆满的句号。这次为期三天的慈善活动,自8月10日开办以来,就吸引了众多慈善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其中更是不乏大腕明星的身影。

  

    温碧霞,李彩桦,毛俊杰,李维真,阚立文,罗中旭,这些人们熟知的明星纷纷走出电视荧屏,换上一身便装来到“让爱远行”公益慈善团队,为云南束河古镇的三户贫困家庭进行募捐,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一路上,这支由明星组成的慈善募捐队伍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当然,活动中也有很多游客认出这些公益大使的真实身份而纷纷合影留念,每每这个时候,明星大使们总是尽力满足粉丝的诉求,并一一与她们合影,其中温碧霞更是亲民范十足,对粉丝的要求可谓是有求必应。

  

    在募捐义卖活动开始之前,活动主办方浪潮娱乐的总裁郎墨羽亲自走上街头将这六位明星慈善大使以及赞助商西美国际600的余人代理商分为三个方队,而明星慈善大使则是两两组成领导,并带领队员在束河古城完成街头义卖任务。此时正值炎热夏季,毒辣的太阳当空照着,但温碧霞&阚立文队、李彩桦&罗中旭队以及李维真&毛俊杰队却依然带领着她们的队员顶着酷暑在街头进行着义卖募捐。

  

 

  顶着烈日,这三队明星慈善募捐队伍的脚步遍布束河古城,尽管道路崎岖,但他们却没有半句怨言。一边奋力义卖募捐,一边尽力满足粉丝的要求,气氛及其热烈。这一路上,明星大使们忙得不亦乐乎,对于明星大使以及其团队的努力,路人们看在眼里,在为他们点赞的同时,不忘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路下来可谓收获颇丰。

  

    为了募捐到更多的物资,明星慈善大使们更是使劲了浑身解数。在演唱会现场,身为中国好声音那英战队的阚立文更是一展歌喉,为在场观众深情演唱歌曲,他用歌声告诉在场的每一个人“愿爱能走遍中国大地”。自活动接近尾声时,明星以及他们的团队所募集的所有物资悉数送给了云南束河古镇的三户贫困家庭,在改善他们贫困的物质生活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由浪潮娱乐主办的“让爱远行”慈善公益活动到此已经圆满结束,但云南束河贫困地区的现状依然牵动着每一位明星慈善大使们的心,他们也借此机会呼吁社会:请给予这些贫困家庭更多的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让爱远行,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