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诺嘉国际集团-深圳市慈善会·嘉园爱心慈善基金成立

时间:2015-06-02 23:11    来源:国际在线  

  

\

 

  诺嘉国际集团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20万成立深圳市慈善会·嘉园爱心慈善基金

  

\

 

  深圳市慈善会代表谢宏向诺嘉国际集团张贤锋总经理授予基金牌匾

  5月31日,由诺嘉国际集团发起成立的深圳市慈善会·嘉园爱心慈善基金在诺嘉深圳总部正式揭牌成立,嘉园志愿服务队也正式启动。深圳市慈善会·嘉园爱心慈善基金将组织嘉园志愿服务队的志愿“嘉”人们一起致力于对生命健康关注倡导、对优化生活品质、关注自身健康、关爱家人、和谐人际关系方面的活动和项目的关注,对嘉园爱心平台的维护,慈善事业宣传与公益项目的推广,以及其他捐赠人特别指定并符合本基金宗旨的项目。活动当日,深圳市慈善会·嘉园爱心慈善基金邀请了国内知名中医专家王铁创先生、杨一松先生以及他们的专业团队展开首场义诊活动。

  

\

 

  杨一松教授、王铁创老师、张贤锋总经理、黄鹤会长、王理宗秘书长、谢宏主管等领导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诺嘉国际集团是一家健康按摩器材专业生产企业,始终坚持“栽培人、造就人、祝福人”的企业使命,坚守“爱健康、更爱父母”的企业价值理念。诺嘉国际集团整合了健康产业领域多方资源,打造了健康产业专业平台——嘉园幸福汇,首创融合式健康服务主题活动模式,围绕“健康、快乐、智慧”三大幸福主题,致力为客户打造各种主题活动。五年来,全球会员已超过100万。

  

\

 

  深圳市慈善会代表谢宏向嘉园志愿者服务队授予队旗

  嘉园志愿服务队志愿“嘉”人来自诺嘉全国各地分公司以及社会各界有志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目前,已有2000多人的规模。每年5月20日为“嘉园志愿服务日”,嘉园志愿服务队将联合深圳市慈善会、相关健康产业领域知名企业、健康管理机构、热衷公益的第三方机构、以及全国各地的志愿“嘉”人,统一举行跨领域、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公益活动。嘉园志愿服务队还将不定期举行各种不同形式,不同规模、不同区域的公益志愿活动。一直以来,诺嘉人热心社会公益,每年都要带领企业员工参与和组织有关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贫困山区捐资助学以及救灾抢险捐款捐物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深圳市慈善会房涛秘书长对诺嘉国际集团结合企业自身核心技术和资源,发挥企业优势,以嘉园爱心慈善基金为载体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战略慈善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深圳市慈善会90余支冠基增强互动交流和合作共勉,促成更多慈善公益服务和产品的投入产出。

  

\

 

  诺嘉国际集团总经理张贤锋致辞

  诺嘉国际集团总经理张贤锋先生说,“我们所坚守的价值理念,就是我们企业生存的基石。诺嘉不做产品,而是爱的传递者,替天下儿女传递孝心,让天下儿女绽放爱的光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诺嘉国际集团,慈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