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民间公益团队 爱心行动温暖中国

时间:2015-05-15 12: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爱是什么?

  爱是一种付出,但爱更是一种收获,世界之所以有了爱,才变得如此美丽;

  爱是一种奉献,但爱更是一种回报,人间之所以有了爱,才变得如此温暖;

  爱是一种希望,但爱更是一种光芒,社会之所以有了爱,才变得如此明亮;

  “只愿伸出我们友爱之手,便能托起他人的希望;只愿奉献我们无私之心,便能绽放他人的光彩;只愿展现我们真诚的心,便能撑起他人的感情”。这段话来自一位民间的公益人张小敏之口,俗话说的好:口头上说的轻巧,实际做起来却是难上加难,张小敏成长在山城重庆,对重庆的的人文、地理等环境情况了如指掌。家境贫寒的她,很小就懂得只有自己不断的努力才能过上好日子。终于在多年之后,她事业有成。反哺社会又成为了她与丈夫温永贵的一个梦想。他们通过实际的行动来回馈家乡、回馈社会、回馈祖国,用自己的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并大力号召身边的成功人士、企业家一起加入到爱心公益这个大团队来,张小敏民间公益团队便由此而生。

  

 

  张小敏民间公益团队

  众所周知,重庆是全国水污染较为严重的城市之一。水乃生命之源,生活中无时无刻都离不开水,重庆的水污染在张小敏的心里一直是个解不开的难题。3月22日“世界水日”张小敏与丈夫温永贵,带领公益团队一起下访重庆当地贫困地区及小学,并安装净水设备让孩子们喝上了健康好水。同时,给予贫困儿童捐助生活学习等物资,使孩子良好的健康的环境中学习成长。然而这仅仅是一小步,事后张小敏在接受当地电视台的采访中谈到:公益事业是永无止境的,只要你有心,肯用心,有恒心地坚持做下去,能量积累越来越多的时候心中就会有成就感,因为自己的力量可以帮助到这么多人。同时,自己的公益行动在也吸引着身边好友纷纷加入到这个大家族来,团队里面不乏成功的商人、企业家。大家携手一起去做公益,未来我们不仅仅是在重庆做公益,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会去哪里。为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撑起一片本应同样属于他们的蓝天。水污染问题影响着成千上万的人们,不单单是重庆,并且涉及到全国乃至全世界,我们会尽最大的力量创造我们内心最渴望的人间大爱。用我们的爱心、用我们的行动去温暖全中国,让水质污染严重的地区都可以饮用到最健康的水!

  正如印度哲人说的“财富无常而仁德永恒,故一旦有财须及时行善”。不求名,不求利,乐善好施。正式如此,张小敏民间公益团队用自己的财富和能力去用在更有意义更有需要的地方,用你我的努力,去发掘创造健康的水源,去为这社会增加一片靓丽,还大自然一个健康的身体。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民间,公益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