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为爱骑行”公益慈善自行车系列赛将举行

时间:2015-05-06 21:16    来源:人民网(北京)  

  

    “爱在中国”公益慈善活动——“为爱骑行”自行车系列赛将于今年5月至12月举行。据介绍,首站比赛将在江西赣州大余县揭幕,收官之战则设在深圳。

  5日下午,活动主办方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行赛事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上述消息。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自行车旅游协会主办,江西省体育局、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大同市人民政府、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大余县人民政府、红安县人民政府、昭苏县人民政府、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协办。

  据介绍,“爱在中国”公益慈善活动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为关爱青少年健康、支持青少年体育事业所打造的项目。该项目于去年启动,旨在利用体育在公益事业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通过举办公益比赛等活动筹集善款,用于青少年体育培养。活动将采取赛事结合公益的形式,邀请大学生骑行者、爱心企业、志愿者等共同参与,途径江西大余、四川凉山州、新疆昭苏、山西大同、河北张家口、内蒙古乌兰察布、福建武夷山、湖北红安、深圳龙岗等地区和城市,辐射中国华东、华南、华中及西南地区。期间,还将配合举办体育慈善公益活动、自行车骑游嘉年华、国际自行车系列赛事、“爱在中国”单车音乐节、“爱在中国”大型慈善颁奖晚会等活动内容。

  本次“为爱骑行”自行车系列赛将结合红色文化、公益理念和体育精神,积极传播自行车运动“健康、休闲、环保、时尚”的生活理念,活动参与者将可以在骑行过程中感受大自然的和谐美丽,强身健体,助力慈善。通过公益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至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爱在中国”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用于发展我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及青少年足球项目。(王霞光)

  (原标题:“为爱骑行”公益慈善自行车系列赛将举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为爱骑行,公益慈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