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中粮福临门健康关爱行动 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加油

时间:2015-04-23 16:25    来源:商务财经网  

  4月22日,中粮福临门健康关爱行动在北京市大兴区蒲公英中学正式启动。中粮福临门旨在通过为全校师生提供福临门食用油产品、开展共建活动等公益行动,保障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和营养,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加油,让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成就幸福梦想。

  北京市大兴区蒲公英中学是一所民办非盈利性的、专门为农民工子女创办的学校,致力于解决农民工子女上中学难、上好中学更难的问题,并为学生的未来学业深造和就业架桥铺路。学校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为大批打工子弟提供了正规的教育。作为一所公益性质的学校,蒲公英中学办学资金紧张,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无偿资助和志愿者的义务奉献。2007年起,中粮福临门参与了卫生部疾病控制中心组织的“打工子弟学校学生营养强化项目”,为蒲公英中学免费提供福临门食用油。之后,福临门始终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2015年春节前,在中央电视台和福临门合办的“万福至万家”活动上,福临门也专门邀请了蒲公英中学部分学生到场,与书法家一起写“福”字、做春联,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

  对于此次健康关爱行动,福临门负责人表示:“福临门身为我国最大的民族粮油企业,不仅专注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安全、健康的餐桌食品,而且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福临门的未来,福临门一直关注青少年的发展,希望助力青少年强健体魄、开阔视野、了解世界。打工子弟学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跟随父母远离家乡来到北京,他们的父母为北京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但由于生活条件和父母工作所限,他们的成长条件和教育环境都亟待改善。蒲公英中学办学条件非常艰苦,但老师和学生的精神着实令人感动。福临门要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加油!”

  启动仪式现场,福临门工作人员与学生分享了三段关于家庭、责任和自信的视频短片,鼓励学生们践行“自信、乐群、求真、创造”的蒲公英校训精神,为实现梦想不懈努力。学生们也很受鼓舞:“非常感谢福临门叔叔阿姨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和记挂。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与厚爱。今天我们收到了来自福临门的爱心,有朝一日我们也要把这样的爱心回报给社会。”

  据介绍,多年来,在诸多公益事业和民生工程上,都不乏福临门的身影。从“送贫困学子回家过年”大型公益活动到中国第一个国人幸福指数调查,从倡导低碳生活行动到村官栋梁计划,再到今天的健康关爱行动,福临门始终通过各种途径为全民幸福工程和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粮福临门,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