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爱心中国】大爱助力河南重度烧伤女童苏国云

时间:2015-04-03 13: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据相关媒体报道 郑州中牟黄店乡5岁女孩苏国云,中午跟父亲在家烧劈柴做饭时被大面积烧伤。其不幸遭遇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得知消息后,爱心中国迅速发起为小云云捐款倡议。截止发稿日,共筹集善款3万余元。

  云云的家里一贫如洗,患有智障的母亲走失,家里3个孩子都靠他父亲拉扯。云云在帮助父亲烧柴做饭时意外烧伤,被医院认定为重度烧伤,年幼的她目前历经7次手术,至少还需要3至5次手术才能脱离生命危险。然而,贫困的家庭根本无法支付起沉重的治疗费用。

  近日,河南5岁烧伤女童苏国云的消息牵动着许多人的心。金天医药集团爱心志愿者在不同城市为重度烧伤的云云开展了爱心接力募捐活动。各地募捐现场都非常火爆,数百名爱心志愿者自发来到募捐地点,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每个人都被现场气氛深深感动着。截止发稿日,共筹集善款2万余元。爱心接力活动依然在传递,捐款数额还在增加。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爱心志愿者在金天医药集团的号召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企业公民职责。同时,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发起号召,爱心志愿者纷纷主动为小云云捐款,帮助她战神病魔,恢复健康。爱心之举,令人感动,令人温暖。积小爱成大爱,爱心志愿者真诚的为小云云祝福,希望她能早日逃离病魔,拥有属于自己年龄的花样幸福。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仅体现在发展水平上,更体现在企业社会责任上。作为公众一直信任的医药品牌,金天医药集团在企业的发展的过程中始终秉承着“关注慈善爱心事业,传承中华文化,打造爱心中国,爱心世界的理念”。感恩社会,凝聚爱心,让爱心为健康护航。这是金天医药集团的畅想,也是属于你和我未来的梦。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心中国,河南,苏国云,爱心,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