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第二届贵州省慈善项目推介会将于5月13在筑举行

时间:2015-03-19 14:10    来源:人民网  

  摘要:(赵静) 记者从贵州省慈善总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贵州省民政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主办的第二届贵州省慈善项目推介会,定于5月13日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人民网贵阳3月19日电 (赵静) 记者从贵州省慈善总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贵州省民政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主办的第二届贵州省慈善项目推介会,定于5月13日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向公众推介慈善项目,并举行慈善项目现场认捐及签约仪式。

  据悉,第二届届贵州省慈善项目推介会将以“慈善·助推扶贫济困”为主题,积极引导社会爱心企业、机构、个人参与慈善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迫切、最现实的生活困难。中华慈善总会、贵州8个对口帮扶城市慈善会、世界宣明会、台湾慈济会、韩国衣恋集团等慈善组织以及贵州省9个市(州)慈善会、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将参会。

  第二届贵州慈善项目推介会将坚持“政府 搭台、社会参与、慈善组织运作”的办会理念,展示贵州慈善事业发展成果,宣传慈善理论知识,推动公益慈善需求与资源的有效对接,搭建公平、透明、阳光慈善平台,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推动公益慈善又好又快发展。

  北京市工商联召开首都民营企业走进美国推介会

  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15日召开 591人参会

  首届广州慈善项目推介会落幕 个人最高捐款两千万

  江苏省政府采购首次公开招标社区公益服务项目

  《冰娃雪妹》项目推介会举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慈善项目推介会,贵州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