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兰舍硅藻泥公司做良心事业推进人类健康 合肥代理善行助白血病患儿康复

时间:2015-03-03 16:41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日,重庆白血病患儿小钟森成功治愈康复的喜讯一经传出,全国广泛关注他的爱心网友感到无比的喜悦,纷纷为兰舍硅藻泥公司的善行义举点赞,是这个公司帮助小钟森战胜白血病魔,重新获得了第二次生命,充分体现了这个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核心价值观。

  重庆电视台《大城小事》栏目组还对此进行了特别报道,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兰舍硅藻泥公司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好评,传递的都是人与人之间满满的正能量。小钟森母子和《大城小事》栏目组还特地为兰舍送来锦旗,钟森母亲饱含感激的热泪说:“兰舍在最关键的时候送来了救命钱,没这钱孩子做不了手术,更不能这么快康复,感谢兰舍硅藻泥这个公司,祝好人一生平安!”

  这次善款捐赠的活动是由安徽合肥兰舍硅藻泥经销商与其他省市兄弟经销商共同发起的,共筹集善款120415元,捐给5岁白血病患儿钟森的母亲。兰舍硅藻泥公司的主打产品是绿色环保、零甲醛的“兰舍1号”涂料,“兰舍1号”的甲醛分解功能是在全国同类产品中独有的,是兰舍公司高科技研发出的专有纳米技术,添加了“兰舍1号”的硅藻泥对室内空气持续着长期的净化,这在当今室外重度雾霾,室内装修污染的环境下,对人们的身体健康起到了不可替代保护作用。

  柴静的《苍穹之下》引发人们的热烈讨论与广泛关注,现实如此沉重,你们都在做了什么?而兰舍硅藻泥公司一直在默默做着自己的良心事业,“兰舍1号”的推出,代表着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核心价值观,那就是但愿所有的人都少一份病痛,多一份健康。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兰舍硅藻泥,合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