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凝聚爱心传递正能量 第21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将启动

时间:2014-12-24 17:5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2月24日电 (葛俊俊)2014年岁末,第二十一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如期而至。本届活动以“手拉手 慈善行”为主题,旨在倡导慈善组织和社会各界以“蓝天下的至爱”为平台,本着志同道合、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原则,手拉手开展慈善活动,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

  据悉,本届活动将于12月31日晚9点30启动,跨年至2015年1月31日结束,历时32天。包括党员人人做公益、新年慈善音乐节、慈善义卖义拍、万人上街募捐、慈善进楼宇等335项各类慈善活动,上海市各区县文明办、市慈善基金会区县分会、相关慈善公益组织均积极开展,凝聚慈善爱心。

  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国平通报了“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总体方案,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和促进慈善文明,更好的保障和改善困难群众生活。

  同时,他表示本届活动与往届相比,慈善大联合的范围进一步扩大,支持单位、参与人员、活动内容均有增加;帮困送温暖的力度进一步加大,七家主办单位和市残联总计出资1亿多元用于开展扶贫帮困;注重扶贫帮困与净化心灵并举,进一步传递慈善正能量;活动形式有所创新,如团市委的“分”享爱——信用卡积分捐赠活动,“阳光之家”智障人士手工制品社区义卖活动,微信二维码扫描捐赠活动等。

  上海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市老年基金会、市残疾人联合会、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均做补充发言,通报了慈善活动安排的具体情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蓝天下的至爱,第21届,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