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助力珠海慈善宣教计划 爱心公交覆盖10条线路

时间:2014-12-21 12:41    来源:珠海特区报  

    核心提示:为了支持正在实施的第五届珠海慈善文化宣传教育计划,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烈氛围,广泛弘扬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爱心企业市慈善总会理事单位珠海公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近日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10辆总价值26.5万元的公交车身公益广告...


  为了支持正在实施的第五届珠海慈善文化宣传教育计划,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烈氛围,广泛弘扬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爱心企业市慈善总会理事单位珠海公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近日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10辆总价值26.5万元的公交车身公益广告,覆盖全市近10条主要公交线路,影响辐射我市大部分主流商业圈以及人口聚居区。

  据悉,该批公交车身广告从设计到制作投入都由珠海公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免费支持,主要结合今年慈善教育“爱善珠海 文明有我”的主题,并借助市慈善总会慈善形象大使珠海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王森、珠海电台节目主持人海岚的爱心形象,从“弘扬慈善 传播文明”的宣传角度出发,对宣传口号、内容和画面进行精心设计制作。目前,该批共10辆印有慈善公益广告的车辆已经全部投入使用。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慈善宣传工作作为慈善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弘扬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推进慈善工作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借助公交车这一影响广泛的公共交通工具,将有助于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慈善、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2011年,珠海公交集团就曾爱心捐赠了20辆的公交大巴车身广告,对于宣传慈善事业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记者纪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珠海慈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