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和睦家开展系列健康公益项目 彰显“以患者为中心”

时间:2014-12-17 13:04    来源:美通社  

  近日,美中互利公司创始人兼总裁、和睦家医疗董事长李碧菁女士在获颁“中国美国商会首届中国先锋人物奖”的致辞中表示:“在今天的中国,我们还有机会成为先锋人物吗?我的答案绝对是肯定的。”李碧菁女士所管理的国际化医疗服务机构 -- 和睦家医疗(下称“和睦家”),始终遵循“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在中国私人医疗服务领域起到典范先锋作用。同时,和睦家也谨记作为医疗企业的社会责任感。11月以来,从面向乳腺癌患者/幸存者的乳腺癌患教资料编写及推广项目、中美两国多位著名肺癌专家开展的国际多学科协作公益会诊,到著名肺癌专家支修益教授的“国际肺癌关注月-免费公益讲座暨义诊”,和睦家继续驱动健康公益爱心车轮,本年度第四场无偿献血活动以及和睦家欢乐慈善大赏-- 美好生活用品展卖会暨圣诞树亮灯仪式,分别于12月12日和13日圆满举行。

  本年度第四场无偿献血活动

  3月7日、6月13日、9月12日完成了2014年北京和睦家医院社区无偿献血计划的前三场,12月12日(周五)进行了本年度的第四场。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地点位于北京和睦家医院2号楼三层。为了能让爱心人士了解更多献血知识以及和睦家采血过程和血液用途,和睦家特撰写了无偿献血者须知:http://beijing.ufh.com.cn/event/give-blood-save-lives?lang=zh 。

  和睦家长期在社区中开展常规献血活动,尤其为稀有的 RH 阴性血采集做出了重大贡献,曾获评“年度北京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RH 阴性血俗称“熊猫血”,据统计显示,1000位汉族的中国人里只有3位是这种血型,而在西方国家,这种血型比较常见,平均达到15%的普及率。和睦家利用自身优势,与众多乐于奉献的外国友人展开合作采集稀有血液,挽救了许多宝贵的生命。

  在多数人的意识中,与明星医生、新的医学技术及新药品在治愈罕见病方面的重大突破相比较,关于血液方面的研究只能算是一种相对乏味、过于拘谨且并不美好的医疗学科。但实际上,能够拥有安全可靠的血液来源对任何一家医院都至关重要。缺少安全可靠的血液供应,医院无法在危机时刻对急需输血的患者进行救治。历经几十年的努力,血液供应以及无偿献血逐渐从幕后走进普通大众的视野,现如今献血在公共医疗体系中已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2014美好生活用品展卖会暨圣诞树亮灯仪式

  天寒人情暖,和睦家温馨火热的圣诞季如期而至!美好生活用品展上,47个知名商家为和睦家客户提供特别折扣,让利之大胜过“双12”; 135件抽奖品及85件拍品让每小时的抽奖和拍卖环节热闹非凡;圣诞树亮灯仪式作为和睦家的传统,今年再次邀请蓝天福利院的孩子们前来与圣诞老人、和睦家会员家庭一起共享糖果和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和睦家美好生活用品展暨圣诞树亮灯仪式的当天所得,包括门票、拍卖和募捐的善款,都全部捐赠给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对孤儿及贫困家庭儿童提供医疗救助,本次捐助的对象是一位被确诊为白血病患者的小男孩甜甜。甜甜11月20日在北京空军总医院血液科接受了骨髓移植,除去孩子进行骨髓移植的手术费用,出舱后还需要8-10万的排异费用,费用缺口共计25万左右。众人拾柴火焰高,和睦家通过在医院内举办爱心活动募捐超过3万,同时也呼吁各界爱心朋友帮助甜甜!

  此外,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通过与和睦家医疗、15家孤儿寄养中心及福利院、5家从事弱势群体的非政府组织及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长期合作,共同筹集善款并为每一笔善款找到定向的捐助对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公益项目,和睦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