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琴声背后,是艺术家与企业的公益牵手

时间:2014-12-13 22:43    来源:三湘都市报  

    核心提示:2014年12月12日至2015年5月期间,步步高·新天地将秉承郎朗公益精神,举办“新天地杯——明日郎朗选拔赛”,致力于寻找有音乐天赋的孩童,将音乐的普及与培养带入到千家万户,让音乐的公益走入更多人身边。


 

 

  郎朗将在本月来湘再次献艺。

  2006年,郎朗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并于同年应邀在慕尼黑德国世界杯音乐会上代表中国演奏;而此时的步步高[0.79% 资金 研报]董事长王填正捐款帮助湘乡的三迁村、丰山村等乡村改善交通状况,在湖南百年不遇的洪水中,带领员工投入到救灾的最前线。

  2007年,郎朗作为华人钢琴家享誉中外,并频频以和平使者的形象登上世界舞台时;步步高驶入企业发展快车道,公益事业越耕越深。

  缘分就是在彼此向上发展,且同样关注“大爱”理念中擦出火花……

  2014年南非世界杯,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携夫人张海霞,在世界杯赛场扬起了五星红旗。也是在这时,他们邂逅了同样在世界舞台代表中国展示魅力的郎朗。

  世界杯之缘

  同样宽广情怀、深厚责任以及流淌在骨血里的骄傲和自豪,让王填夫妇和郎朗的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交流。祖国大爱,博大情怀,这一份“爱”,牵起了步步高与郎朗的深厚情缘。

  正是这一次的相遇,奠定了步步高与郎朗的缘分。

  12月,步步高·新天地品牌代言人、世界钢琴大师郎朗,将再次来到湖南。

  心怀“大爱”的公益牵手

  众所周知,除了专心于音乐,郎朗的另一个生活重点,就是投身公益事业。呼吁青少年注意防治艾滋病的“红丝带”的大使、2015年米兰世博会官方形象大使……以“梦想”和“关爱”为轴,郎朗的事业一路向前。

  这与步步高坚守的生活服务理念不谋而合。19年来,王填、张海霞夫妇捐助了近百名优秀大学生,同时“企业公民”文化已深深植根于步步高:在2008年冰冻灾害中,步步高集团捐赠300万元并利用物流系统帮助灾区输送物资;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2008年9月,董事长王填及夫人张海霞以个人名义为光彩基金捐款3000万元,用于重建湘潭万楼;为省运会捐赠1000万支持公益体育事业……

  19年来,步步高累计为社会捐款达1亿余元,屡次被评为湖南省“爱心企业”。

  极致追求的不谋而合

  2014年9月,在步步高·新天地品牌发布会上,郎朗正式签约,成为步步高·新天地系列项目代言人。

  人们说“音乐是全世界共通的语言”。正如步步高·新天地的系列品牌将世界各地的元素糅合到一起。郎朗天才般的音乐天赋、融于世界的演奏魅力和多次获得世界各国顶级音乐学府青睐的经历,与步步高品牌形象定位高度契合。

  商业新地标,奏响最强音

  步步高位列中国商业实力综合排名前10强,亦是湖南本土商业地产的NO.1。20年商业运营经验繁华100城。同样是在所属领域追求极致,这种深深的内里连接,完成了步步高与郎朗的世界级牵手。

  在2014年长沙商业地标评选中,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问鼎长沙新商业地标第一名。在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提供者的指引下,为长沙市民带来更智能、更现代、更丰富的国际生活。

  【链接】

  步步高·新天地邀你一起寻找“明日郎朗”

  2014年12月12日至2015年5月期间,步步高·新天地将秉承郎朗公益精神,举办“新天地杯——明日郎朗选拔赛”,致力于寻找有音乐天赋的孩童,将音乐的普及与培养带入到千家万户,让音乐的公益走入更多人身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郎朗公益,步步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