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2014爱心中国为爱演说】与爱同行,让爱高歌!

时间:2014-12-10 15: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1痛会过去,爱与希望恒久流传

  当童年的天地凄风冷雨,我愿意为孩子打造一方晴空;当亲情只能落寞缺位,我选择为爱守护一路安康...这是爱心中国的承诺!最特色“2014爱心中国为爱演说”12月13日唱响泉州,与爱心中国一道,为爱聚力、为爱高歌!

  2不忘初心,用爱点亮生命色彩

  爱的跑道上,爱心中国不离不弃!在爱心中国创始人金东涛的带领下,几年间爱心中国给予无数人追求幸福的信心,任世间潮流变幻,我们传播爱的初心不变。在最特色“2014爱心中国为爱演说”泉州开启的同时,100万公益基金在悄然启动,爱心中国用心领跑爱心接力的第一棒!“星火之光,燎原之势”,希望因为我们的存在,这个世界会有所不同,无论大小!

  3力克●胡哲:永不言弃的生命斗士

  12月13日,最特色“2014爱心中国为爱演说”邀请到全球激励大师力克●胡哲,为华人带来激动人心的励志演讲。作为“没有四肢的生命”,力克●胡哲凭借其顽强的意志力征服命运,他的演讲将向人们介绍自己不屈服于命运的经历。聆听大师声音,与力克●胡哲一起活出生命的奇迹!

  4互联网大咖:为爱而生的超级演说

  与此同时,互联网大咖倾情奉献超级演说,利用互联网智慧与力量引领爱心传递。12月14日,包括中国公益大使、爱心中国公益社群创始人金东涛、全球微商创业之父Jacy、新菜鸟网络俱乐部创始人刘攀登、K商会创始人曾继桂等在内的一众英才将现身泉州,倾情奉献超级演说,利用互联网智慧与力量引领爱心传递!

  5筑爱有你,鼎力相携

  最特色“2014爱心中国为爱演说”由全国知名公益社群爱心中国、微商超级创业平台最特色联合主办,同时盛会也得到了K友汇、K商会、新菜鸟、海西商界、叁疯网络、南汐文化的大力支持!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4,爱心中国,为爱演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