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科技公司做公益:苹果变红抗艾滋 微软不差钱

时间:2014-12-08 19:13    来源:环球网  

  刚刚过去的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表示对其支持,苹果公司先后将其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中国、欧洲以及美国等地的旗舰店logo变成了红色。其实从2012年开始,苹果就倡议通过将logo变成红色24小时以唤起世界各地关注艾滋病疫情的意识。科技圈热衷公益的公司不只苹果,许多科技公司都在按照自己的方式支持着公益事业。

 

  微软热衷公益在圈内十分出名。上至总裁下至员工都为公益事业做过不少事。盖茨在离开微软后宣布将自己580亿财产全部捐给名下慈善基金会,用于帮助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人。现任总裁纳德拉也参加过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而募捐的冰桶挑战赛慈善活动。不仅如此,早在2012年微软就称:“微软员工的慈善捐款已经连续两年超过1亿美元大关,在全球有超过19000家非营利组织受益。”2/3的微软员工参加过捐赠计划,其中40%的人捐赠超过了1000美元。甚至当这些员工离开微软的时候,还有人创立了非营利组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科技公司,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