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蓝公益“亮筷”行动:软件园传递绿色正能量

时间:2014-11-30 22:45    来源:新华网  

  11月27日,由新华网新华房产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亮筷行动”落地大连,本次活动由新华网新华房产大连站与大连市总工会共同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于上午11点正式于大连高新园区大连软件园开始,软件园内的员工可登记后免费领取环保筷,受到了员工的强烈欢迎,活动现场一度排起长队。

  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分发餐具并耐心解说环保理念,绿色节约的活动主题得到了热烈响应,很多员工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一方面传递环保理念,一方面自备餐具也更加节约卫生。

  “亮筷行动”作为新华网大型品牌蓝公益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倡导保护树木、反对乱砍伐、拒绝不卫生饮食习惯,向滨城市民传递正能量。本次活动由碧桂园赞助,为减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保护森林资源,“亮筷行动”将走进大连市各大企业,免费派发环保筷子,并宣传环境保护意识,号召市民们共同努力,建设绿色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亮筷”行动,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