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随“益”而动 蒙牛M-PLUS发动公益众筹

时间:2014-11-06 16:39    来源:苏州都市网  

  众筹可以筹什么?钱、贡献or资源?那么,有什么能筹得温暖?在社会化媒体时代,能够聚集微小的力量,打造全民参与的公益时代才是大势所趋。近期,蒙牛整合创新产品M-PLUS和众筹网的平台,发起了随“益”而动:M-PLUS智能塑形蛋白补给套装公益众筹项目,让牛奶与科技碰撞出公益的火花。

  其实,众筹形式的公益活动,蒙牛已经多次涉及,“我回老家上堂课”中企业合作伙伴的联动帮扶,“交换卡路里”中热心人士的爱心汇聚,“一点一滴的好随手公益”中明星公民的接力传递……无一不是众筹理念的体现。然而,众筹强调的不是企业自身的突出业绩,而是力求打造一个有价值、有影响力的聚合平台,为普通人、为更多的人实践微小的公益价值提供一个契机。

  此次随“益”而动众筹项目,蒙牛依旧延续了公益众筹的概念。不同的是,平台有了进一步提升,由企业自身发起转化为一个更加开放的平台,一方面,提升了公益效应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聚合更多微小的公益力量。除此之外,M-PLUS跨界新品的加入,也为喜欢尝试新鲜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参与公益的理由。

  参与项目只需在众筹网的页面点击你想支持的众筹层次,点击支持支付成功之后,蒙牛就会以支持者名义捐赠相应的爱心基金用于公益项目。项目共分为“1元支持”“188元支持”“1058元支持”等5个众筹层次,支持者不仅有机会获得M-PLUS全套产品作为众筹回报,还有机会获得筹谢奖——参加M-PLUS“身心之旅”。

  M-PLUS“身心之旅”是此次公益众筹项目延伸的线下活动,参与者在11月16日前支持M-PLUS公益众筹项目并获得筹谢奖,便可在16日当天亲自体验M-PLUS系列产品,现场通过消耗卡路里的方式兑换爱心物资为孩子们筹得温暖。除此之外,还可以观战昆仑决诸神之战总决赛和参观蒙牛开放工厂,见证牛奶品质,感受点滴关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蒙牛,公益,众筹,随“益”而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