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招商地产爱上西安 绿色、健康、公益完美汇聚

时间:2014-10-26 20: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房产西安站10月25日讯(记者 朱召国)不是每个人每天都会奔跑,但绝大多数人每天都在行走。用步行这种看似简单的行为,传递绿色公益,传递正能量,这就是招商地产爱上西安的开始。

 心形红伞方阵,汇聚了无数的爱的力量,传递的招商人美好的愿景

  2014年10月25日,由招商地产、西安市旅游局、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4首届行游西安徒步大会暨招商地产“爱西安爱行走”公益活动,于南门城墙盛大开走。该活动意在倡导徒步行走这种健康的运动方式,并通过自身的行动加入公益事业,本活动一经发起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活动人气爆棚,远远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期,为了正常的活动秩序,入场也要严格了许多

  千人行走,传递正能量

  爱行走活动是招商地产成立30周年核心品牌活动之一,本着绿色地产的企业理念,将绿色概念融入公益形成服务社会的特有方式,召集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慈善活动,然后由招商地产出资,最终完成30间“梦想中心”的计划。西安市旅游局、曲江新区管委会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联合招商地产共同发起了首届行游西安徒步大会,获得了广大市民和民间团体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逾2000人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组成招商地产、招商银行、招商物流、招商证券、招商合作单位、创典全程、易居中国、可行传播、西安媒体联盟、西安扑通网络媒体、陕西电视台都市房产、西安旅游互联网沙龙、新浪乐居和市民代表等近二十个团队。在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统一着装的“爱行走”队伍由南门出发开始了“爱行走”活动。当天,“爱行走”活动的参与者们从南门出发徒步经含光门、西门、玉祥门最终到达北门,全程约6.6公里。由于本次活动没有竞赛的压力,参与者更能享受整个过程,在游历美丽西安的同时践行爱心。

  新华网团队在活动现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有没有?

  带爱出游 “行走”做公益

  首届“爱西安·爱行走”徒步大会主会场设在城墙景区南门广场,活动参加者将从这里起步出发,登上西安城墙,一路向西,经朱雀门、含光门、西门、玉祥门至终点北门,徒步行走约6.6公里。

  据悉,本次徒步大会是主办单位力推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依托西安丰富的历史人文和休闲旅游资源,引导市民出游,丰富市民休闲旅游生活。作为首届徒步大会,此次活动的参与者还将通过招商地产“爱行走”手机计步APP计算步数,每位参与者每行走1000步的记录,将积攒为一颗爱心,由招商地产出资,以每位参与者徒步行游西安产生的爱心能量按照每颗爱心价值一元,转换成等额的公益基金,由招商地产委托公益基金为乡村学校筹建“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150分钟的活动,6.6公里的城墙徒步,行游美丽西安的同时,也在为爱行走。据不完全统计,首届行游西安徒步大会已筹集了“梦想中心”公益基金三万余元。

 看镜头,看镜头一,二,三,茄子,看这几个女女,笑上眉梢的

  招商地产,家在情在三十年,招商·依云曲江首献西安

  招商地产作为百年民族企业招商局集团的子公司,也是中国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以“家在情在”为理念,从人的角度出发,倡导“社区综合开发模式”、“绿色人居开发理念”、“全程服务体系”,被誉为中国地产界“城市运营”、“可持续发展”最早的实践者和成功典范。值得一提的是,招商地产历经30年全程打造的蛇口综合大社区,成为了全国大城建设的样板示范。

  2014招商地产首驻西安,以人本考量著作曲江二期千亩大盘——招商·依云曲江,将“家在情在”的核心理念带入西安。依托30年蛇口先进经验,将大城整体规划气度完美落地,助力曲江二期腾飞。项目规划地逾千亩,未来产品将涵盖高层住宅、大型商业、商务办公、教育配套为一体的综合社区,以七大价值维度实现“家在西安,情在招商”的生活愿景,为西安人民呈现前所未有的人居新高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招商地产,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