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全国八大城市推出“为爱麦跑”亲子爱心跑活动

时间:2014-10-13 21:06    来源:凤凰公益  

 

  为爱麦跑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掀起全国爱心大行动

  八大城市为爱麦跑 所有麦当劳餐厅发动爱心募捐

  10月15日起,“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下称“中国麦基金”)将掀起爱心大行动,在全国超过2,000家麦当劳餐厅发起大型爱心募捐,并在八个城市首次推出“为爱麦跑”亲子爱心跑活动,庆祝“麦当劳叔叔之家”全球成立40周年,助力大陆首间“麦当劳叔叔之家”。

  爱是治疗的良药,“麦当劳叔叔之家”作为全球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最具代表性的慈善项目,成立的目的就是为远程就医的病童及家庭提供一个距离医院仅有数分钟路程“家以外的家”。当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时,父母能省去来回奔波,更好地就近照顾病童并与其他病友相互扶持。目前,全球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建有337间“麦当劳叔叔之家”,累计已为超过500万个病童家庭提供帮助与关怀。中国大陆首间麦当劳叔叔之家目标在2015年建成。

  加一份爱全国所有麦当劳餐厅发动爱心募捐

  10月15日至26日期间,消费者可到全国任意麦当劳餐厅内了解“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项目的背景,为大陆首间麦当劳叔叔之家加一份爱。消费者每捐赠20元爱心善款,还可获赠一双限量纪念版时尚红白条纹袜作为爱心礼物。

  据悉,这双独一无二的红白袜与麦当劳叔叔脚上的袜子相同,在今年巴西FIFA世界杯上,所有的麦当劳小球童都曾穿着这双爱心红白袜,牵手全球顶级球星迈入绿茵场,让爱心礼物融入了孩子间友爱互助的味道。

  你跑我捐麦当劳首次启动为爱麦跑

  10月19日和26日,“为爱麦跑麦当劳亲子爱心跑”也将登陆北京、天津、沈阳、武汉、南京、长沙、福州和海口等八大城市,邀请超过3000名孩子(3-12岁)和他们的家长共同参与,以“你跑步我捐款”的形式,鼓励父母和孩子穿上红白条纹袜,用健康快乐的爱心跑步行动,帮助有需要的孩子。此活动有望成为今年全国最大规模的爱心亲子跑活动之一。

  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主席李慧玲女士表示:“作为‘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全球最大的企业捐赠者,麦当劳全球各地的餐厅在10月15日起将以一系列丰富的爱心活动,庆祝全球麦基金的标志性项目‘麦当劳叔叔之家’成立40周年。在中国,我们通过鼓励爱心募捐与组织亲子爱心跑,助力大陆第一个‘家以外的家’的建成。希望更多人在亮出他们的红白条纹时,也亮出他们的爱心。”

  此次爱心大行动所募集的爱心捐款都将汇入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账号,用于中国大陆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建设和运营。

  关于中国麦基金

  中国麦基金是于2006年由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创立,是一个由公众及企业共同资助、立足中国的慈善基金,旨在促进中国儿童的健康与福利事业。自2006年成立伊始中国麦基金便积极开展资金筹集,支持各种针对儿童和家庭的项目,包括医疗救助、营养及健康教育、灾害救助等。其在过去八年中致力于提高和改善儿童的生活和成长环境,并积极推进了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救治、灾区教育设施的重建,以及FIFA世界杯球童计划等慈善项目。自2006年起,累计捐赠的现金及物资共3,000多万元。

  关于麦当劳叔叔之家

  “麦当劳叔叔之家”是“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在全球最富代表性的慈善项目,40年来在全球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超过337家麦当劳叔叔之家。它为远程前来医院治疗的病童和家人提供一个距医院数分钟路程的“家以外的家”。当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时,家人可以入住设施齐全的“麦当劳叔叔之家”,就近给予病童最贴心的照顾;同时还可以与其他病童家人互勉互助,给予精神支持。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官方网站(www.rmhc.org.cn)了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为爱麦跑,中国麦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