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小德中网助力公益活动

时间:2014-10-01 20:22    来源:华奥星空网站(北京)  

  去年中网男子网坛No.1德约科维奇与中国金花李娜联袂奉献的“性别大战”很多人还记忆犹新;时隔一年,为促进国际网球交流、支持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近日再次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出席了“中塞青少年网球交流暨小小网球进校园”公益活动。

(资料配图)

  本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主办,2000名幸运观众亲身见证了此项意义非凡的公益盛会。活动伊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领导和塞尔维亚大使代表分别致辞,充分肯定和感谢了德约科维奇为青少年网球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随后小德与嘉宾们一同启动了“小小网球进校园” 系列公益推广活动,并与中方、塞方青少年进行了一场“抢七大战”。引发现场观众阵阵笑声与欢呼之余,小德不忘用自己的方式给小球员加油打气。本次活动所得全部善款将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用于青少年网球推广。

  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早在两个月前就确定将第五次出战中网,此前他连续四次出战中网四次夺冠,北京是他的福地。除了在球场上取得的傲人成绩以及搞怪幽默的性格魅力,世界第一对于公益事业的热衷程度也可见一斑。去年由小德亲身参与的慈善友谊赛所募捐的善款将在今年投入使用,这笔善款将惠及北京市30所小学,向这些学校免费捐赠网球培训器材,并向孩子们提供网球培训。(中国体育报 凯 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德中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