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蒙牛雅士利携手走进明月小学 为受灾学校捐赠桌椅

时间:2014-09-11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7月18日,第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在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沿海登陆,台风登陆点翁田镇约有5000间农村民房遭受不同程度的坍塌,有很多学校也在台风中严重受损。9月10日,适逢教师节,一群特殊的人走进海南文昌市翁田镇明月小学,为刚刚开学的老师和同学,带去了特殊的关爱。

  此次“我回老家上堂课”走进明月小学,由蒙牛集团发起,雅士利负责组织实施,蒙牛“我回老家上堂课”和“雅士利萤火虫行动”的志愿者,天涯社区常务副总苏文贞等都积极加入到此项活动。他们不仅为灾后的明月小学送来了50套崭新的课桌椅,一批包括奶粉、营养麦片、豆奶等在内的营养食品,而且还为学生们带去了特殊的课程,以帮助学校尽快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给孩子带来希望。

  天涯社区常务副总苏文贞本身就是文昌翁田镇人,这次特意亲自站上讲台为孩子们授课。在题为“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的特殊课程中,她通过与学生互动的方式,为明月小学的学生们讲授了一堂关于梦想和希望的课程,并以自己的经历为例,激励同乡人,走出农村,走向社会。

  一个半小时的活动结束后,苏文贞告诉记者:“活动虽然很短暂,但是孩子们的认真与好奇,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

  活动组织者雅士利负责人表示:“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真的太少,我们尽我们所能,为学校和孩子带来一些帮助与理想。看到孩子快乐、幸福,我们也很满足。特别是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与对未来的想象,更是使我们深深地感动着!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我回老家上堂课’与‘雅士利萤火虫行动’中来,共同为所有的孩子,提供每个人力所能及的帮助,点燃一盏希望的明灯。”

  据悉,“我回老家上堂课”由蒙牛集团发起,由相同志向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实施,是一项针对偏远山区的小学生进行激励教育的大型全国性公益活动。通过活动,帮助偏远山区的小学生开拓视野,使其树立远大志向,认清并激励自我。“雅士利萤火虫行动”则是一项面向全国贫困地区与家庭、旨在为身处贫困中的孩子们提供帮助、扶持,为其个人与家庭送上温暖的爱心活动。

  据了解,我回老家上堂课微电影《最美的课》也将在9月10日浓情上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蒙牛,雅士利,捐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