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企业30载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4-08-18 18:10    来源:大河报  

  8月15日,在河南省慈善总会,以“海尔30年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活动是青岛海尔郑州中心联合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共同在全省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青岛海尔郑州中心将联合海尔专卖店共同向全省17个地级市100多个县各类福利院捐赠100多万元的海尔家电;同时还将在全省征集十万个贫困家庭、海尔老用户以及长期支持海尔的群众,累计派发价值5000万元的感恩惠民卡,持卡可在海尔专卖店购买指定家电时抵购机款。同时,青岛海尔郑州中心还将开展“寻找最美海尔用户(海尔之家)”、“海尔30周年幸运大抽奖”等系列感恩活动。有数据显示,目前,海尔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达5亿余元。在全国援建了200所希望学校。青岛海尔郑州中心总经理刘飞表示,河南市场一直是海尔集团在国内的核心市场之一,河南海尔人也自觉将自身发展融入到中原崛起的时代洪流中,并将继续通过经常性的公益爱心活动,来展示海尔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师戌平表示,慈善总会将通力配合厂家,让本次活动真正成为扶贫济困、传递爱心“正能量”的年度公益盛事。(任华飞)

  原标题:企业30载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尔,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