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爱在菜百 心的奉献

时间:2014-07-25 13:54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菜百公司每年都会将爱心捐助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因为有了老百姓的支持才有了菜百的现在,所以他们一直坚持党员献爱心,捐助希望工程等活动,就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回报社会。


  一则顺义女童涵涵患病消息牵动人心,记者前往顺义杨镇一街的涵涵家探视,正好碰上北京菜百公司的员工:“我们也是看了报道,特地赶来探望一下。”这是菜百公司爱之队员工代表,看完涵涵,眼眶都是红红的。

  据悉,涵涵明天将再去北京儿童医院做第二期的治疗。今年才4岁的孩子很活泼,北京菜百公司特地带了一些儿童书籍,正好有涵涵最喜欢的恐龙图册,爱不释手,一页一页的翻看。“妈妈,看,这是大恐龙。”旁边涵涵妈看着这个宝贝,说:“她就喜欢男孩子的东西,恐龙啊,奥特曼,喜羊羊。”

  “多可爱的孩子啊,而且还特别懂事,每天要吃十多颗的药,忍着疼配合治疗。”菜百工会的付颖主席说:“菜百公司每年都会将爱心捐助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我们常说,是因为有了老百姓的支持才有了菜百的现在,所以我们一直坚持党员献爱心,捐助希望工程等活动,就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回报社会。这次听说涵涵的事情,员工自发捐款,希望能解决孩子一部分的医疗费用,祝愿她能早日恢复健康。”

  涵涵一家人住在顺义区杨镇一街的平房里。为了照顾涵涵,二十六岁的涵涵妈辞去了工作,家里还有一名七十多岁的涵涵奶奶需要照顾,家里已经欠债十七万余元,后续还有5次治疗,靠月收入仅二千元的涵涵爸实在无力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但可怜天下父母心,涵涵妈妈说“为了孩子,再难我们也得治。”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菜百公司,公益,爱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