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BD积极支持公益行动,保护母婴生命健康

时间:2014-07-07 09:53    来源:美通社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以“帮助人类健康生活”为宗旨的医疗技术公司,BD 近日宣布了公司对两场旨在改善母婴生命安全的公益活动的全力支持。一项是在美国华盛顿举办的“超越五周岁”联盟组织答谢会活动,以及另一项在南非举办的“2014年合作论坛”。后者由孕产妇、新生儿和儿童健康组织(PMNCH)主持,该组织的秘书处挂靠于世界卫生组织(WHO)。

  BD积极支持公益行动,保护母婴生命健康

  合作论坛于6月30日至7月1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集合了来自全球医疗健康、政府和商业领域的领导者,议题聚焦于挽救妇女、新生儿、儿童和青少年的生命,以及加速贯彻这一使命的迫切性。会上,BD荣幸地参与并见证了“关注每个新生儿”行动计划的启动,该计划旨在逐步减少可预防性新生儿死亡。

  “超越五周岁”联盟组织于6月25日在美国国会山举办了一场答谢会,以感谢美国各界在推动妇女儿童健康事业中起到的领袖作用。会上,BD公司也表达了通过其相关业务对于该事业的支持。参与活动的还有国会议员、现任及前任政府官员等。活动除了表彰美国各界及海外力量的支持之外,同时还鼓励各方把这项工作坚持不懈地进行下去。

  “合作论坛和‘超越五周岁’联盟组织把保护孕产妇、新生儿和儿童健康作为其全球的工作重点。BD对于他们在这些工作中所发挥的领导作用表示感谢和赞赏。”全球执行副总裁柯瑞恩(Gary M. Cohen)表示。“避免那些可预防的死亡需要各方人员合作、资源投入和有经验的领导者。看到合作论坛的开展以及‘关注每个新生儿’行动计划的启动,我认为这项事业的未来将是充满希望的。BD非常珍惜这次合作机会,能与合作伙伴一起保护全世界孕产妇和儿童的生命安全。也正是因为这一相同的目标,全世界的公共组织、NGO和私营机构能够团结在一起,共同为之奋斗。”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BD 在论坛上介绍了一项创新的业务模式,将通过广泛的跨行业合作,只使用少量的资源来开发产品、开展临床试验、生产,最终进入市场,旨在解决成本问题,避免更多地区孕产妇和新生儿的死亡或疾病感染。

  首个使用该业务模式的创新产品是正处于临床试验阶段的BD Odon Device™,该产品为低成本器械,能在复杂的二次生产阶段解决难产问题,避免母婴死亡。

  BD公司还积极参与了其它全球倡议活动,致力于解决未被满足的孕产妇、新生儿和儿童健康需求,实现减少儿童死亡、改善分娩健康的千禧年发展目标。为此,BD公司不断与政府、国际机构、非政府组织、融资机构和基金会开展合作。近期,公司参与了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于5月28至30日在多伦多举行的拯救每一个妇女每一个孩子 -- 近在咫尺全球峰会。论坛汇聚了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力求为全球的母亲和她们的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BD相信,这些活动一定能帮助并加快实现减少孕产妇、新生儿和儿童死亡这一终极目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BD,公益,母婴,生命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